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海尔扫地机鸡年定制款现已震撼上市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每到这个时候,家在外地的开始忙着张罗回家的年货,家在本地的,老人也急着要大扫除了。忙年固然是为了讨个好彩头,但是如果能轻松搞定家中卫生,当然是最好的选择。1月5日10点,海尔鸡年定制款扫地机“大宝鸡”淘宝聚划算准时开抢,预定首发价低至899元,不仅可享受十重好礼,还能惠享周黑鸭礼盒,让你“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把孝心和美味一起带回家。

  年轻人是推动智能扫地机普及的绝对主力。以实力派闻名的海尔扫地机,之所以能够迅速占领市场,重要原因之一便是令年轻人心动不已的“高颜值”。“大宝鸡”的问世自然也是秉承了这种鲜明的家族传统,一袭喜气洋洋的红色外观,身着中国传统唐装的萌呆“宝鸡”作为颜值担当,再搭配精致黑底的LED屏显,如此讨喜的设计透着一股浓浓的年味儿,本身就有很强的眼球杀伤力,用来送礼真是最合适不过。

  当然,漂亮的外观之下,“大宝鸡”的清洁功能也非常强大。相比传统扫地机无规律地清扫方式,“大宝鸡”采用了海尔独家研发的TAB人工智能系统,可以根据房间情况进行双重路径规划,并且可以在四种智能清扫模式中随意切换,轻松应对复杂的家居环境,从而降低清洁重复率,让边边角角也能打理到。对需要弯腰清扫的沙发、床底,或者是不易够到的角落,一台海尔扫地机就能统统化解。

  可能有很多人会担心清扫不干净,但是面对“大宝鸡”强大的高效变频能力,这些担忧显然是多余的。在海尔定制无刷电机的支持下,高达1200PA如龙卷风般的大吸力,可以让细小粉尘无处躲藏。而无刷电机不仅具备有刷电机无法比拟的静音性,而且由于磨损少,使用寿命显著提高35%。不过,超强吸力只是兴奋点之一,“大宝鸡”实际上是一款吸扫拖一体机,在完成除尘工作之后,还能同步进行湿拖清洁,让房间无尘明亮才是真干净。

  有超强清洁力做前提,“大宝鸡”还配备了大容量电池,150平米的大房子也能一次清理完成。在整理房间过程中,红外扫描的智能防撞设计可以确保扫地机准确避让,不损伤家具。一旦电量不足,扫地机会自动感应充电桩,完成对接回充。可以说,“大宝鸡”不单是一款外观特别定制的贺岁版扫地机,更是集成了海尔智慧科技的优秀产品。

  如此说来,眼看过年团圆的日子临近,现在出手抢购一台“大宝鸡”再划算不过。1月5日前付1元定金可抵400元,还加送高端加湿器、年货礼盒等超值大礼。此外,海尔还贴心地联合周黑鸭,搭配购买更实惠,回家路上美味相伴,回家送礼轻松忙年。想要体验一回鸡鸭成群的喜庆中国年,就赶紧登陆淘宝聚划算下单吧。活动地址: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