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魅族MX6首度降价 直降200仅售1599元

    作为魅族最经典的产品线,魅族MX系列一直都是很多人青睐的对象。今天,魅族在其官网等多个渠道下调了本代MX系列产品魅族MX6的售价,各个版本的MX6均直降200元,仅售1599元起,作为一部做工和外观设计相当出色的次旗舰产品,魅族MX6当下非常值得购买。

    魅族MX6 3GB+32GB 全网通公开版 玫瑰金 售价:1599元 魅族官网 >> 购买链接

    魅族MX6搭载了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拥有3GB+32GB和4GB+32GB两种版本和玫瑰金、香槟金、月光银三种配色。拥有5.5英寸1920*1080分辨率显示屏,后置摄像头采用了成像十分出色的1200W像素索尼IMX386 传感器,背面与旗舰产品PRO 6相同,都采用了弧形的天线带设计。拥有3060mAh大电池并支持最高24W的快充,在1月6日17点前下单还可以享受花呗6期免息优惠,喜欢这款手机的用户千万不能错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