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人气很高 佳能80D(18-135)套机热卖中

    佳能EOS 80D的对焦系统具备45个十字形自动对焦点,支持进行人工智能伺服自动对焦,具备全像素双核自动对焦功能,实现了佳能在中端单反相机对焦系统上的巨大升级。佳能EOS 80D拥有一块2420万像素APS-C画幅CMOS传感器,其图像处理器为DIGIC6,支持拍摄1920×1080视频。佳能EOS 80D拥有一块2英寸104万像素的翻转触摸屏,支持触控操作。佳能EOS 80D使用7560万像素RGB+红外测光感应器,可以进行63区TTL全开光圈测光。

佳能EOS 80D(18-135mm)套机 国美售价:8599元>>购买链接

套镜平滑取景 佳能EOS 80D仅售8199元

    佳能EOS 80D以其套镜可以进行平滑取景而著称,配合其对焦系统,可以获得较好的视觉体验。其感光度范围在ISO100到ISO16000之间,可扩展至ISO25600。佳能EOS 80D支持WiFi和NFC功能,还可以外接GPS模块,在图片与信息的分享上占有很大优势。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