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那些像AirPods一样好用的iPhone7配件

  出乎人们的意料,AirPods一经上市就获得很多好评,相较于iPhone 7的上市,获得的好评度更高。一款蓝牙耳机能够获得如此高的评价,首先其少有的外观,其次是出色的收听表现,再有就是独特的设计理念了,完全无线的设计真的打动了很多人的心理。

  其实,相对于AirPods的惊艳,有不少产品同样达到了相比肩的高度,只不过不是苹果品牌而已,没有引起太多轰动,这里看看是不是有你喜欢的。

  OM外置存储

  虽然此次iPhone将起步容量提升至32GB,但对于很多人来说肯定还是不够,然而当你又不想增加预算购买128GB版本的时候,这款OM外置存储便能够提出非常理想的解决方案。OM经过MFI认证,自带USB与Lighting双接口,能够通过专属APP来读取、备份手机与U盘中的内容,将图片、音乐、视频等文件备份出来,释放手机存储,非常实用。

  iphox蓝牙苹果皮

  为iPhone双卡双待的智能苹果副卡,不使用你1k流量,也不受网络宽带的影响,让ipad、iTouch都可以实现蓝牙通话,ipad不再只能看视频玩游戏,iTouch不光只能听音乐刷微博,一个小小苹果副卡让你的设备物超所值。

  Fanbey 360SAFE气囊保护壳

  Fanbey 360SAFE使用的是德国拜耳的TPU边框配合同品牌的PC底壳,表面经过加强处理,四角使用防摔气囊设计,在全面保护iPhone7手机的同时,兼顾了轻薄与透明的品质。因为采用了优质进口的TPU和PC材料,Fanbey 360SAFE可以保证高度的透光率以及永久不发黄。

  购买地址:点我直达

  elgo充电底座

  高品质晶莹剔透水景设计,简洁大方彰显高档质感精工打造,细腻手工处理一体成型。两块晶莹剔透的水晶组合,不仅在背后插充电线,简单大方的设计风格,让桌面整洁舒心,给您提供简洁的办公环境。而且在您紧张的办公工作中放松享受着扩音的音质效果。后背插充电线的设计,让您在享受音乐扩音的音质感同时还能为您的爱机快速充电,采用高端韩国水晶材质二用的用途,让您办公简洁舒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