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行情    /    正文

优惠减700!戴尔燃7000 售价仅5799元

    戴尔 燃7000(Ins14-7460-D1605S)笔记本电脑机身美观时尚,配备高性能的处理器和独立显卡。该机可谓全景微边框,整机采用了三面边框同时收窄,实现了更高层次的简约统一。

戴尔燃 7000 戴尔官网 5799元起>>购买链接

    这款笔记本配备的14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铝镁合金的材质,外壳为银色,笔记本重量为1.6kg,性能方面,搭载了Intel 酷睿i5-7200U处理器,2.5GHz主频。8GB DDR4 2400MHz内存容量,256GB的硬盘容量。Intel GMA HD 620显卡。


戴尔燃 7000 戴尔官网 5799元起>>购买链接

    在接口方面,数据接口1×USB2.0+2×USB3.0,视频接口为HDMI。一体化多点触控触摸板,全尺寸键盘,包含独立数字键盘。这款笔记本整体性能不错,影音电竞都是一把好手。

    不仅如此,现在购买还能享受以下优惠:

    ●【送定制版小恶魔移动电源 (赠品颜色随机发送,将于主机签收后寄出)】

    ●使用优惠券S$$1491MGZX07P可再减700元。

    ●[免费礼包]买即送包鼠套装!

    关于戴尔直销:最新型的产品、最优异的配置、最专业的服务专家尽在戴尔直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优惠,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5/800858290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  ,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戴尔官网移动端更多优惠信息! ■

大屏影音本超低价 戴尔灵越15 3000仅30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