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Proscenic扫地机发跨时代新品 你知道不

  一个企业想要得到长足的发展,其产品的发展速度就要赶得上社会进步的速度,“优胜劣汰 适者生存”这一法则到何时何地都是适用的。源自台湾,畅销日本的扫地机器人大品牌Proscenic(浦桑尼克),继今年9月份推出旗舰款COCO SMART 780TS之后再出精品,790T双侦测规划式扫地机器人问世,浦桑尼克的技术发展速度在行业中算是十分具有代表性的。

  790T最大的改进就是配备双侦测装置,具有范围广、精度高优点。具体来说,机身正前方的3组仿生超声波雷达,具有海豚的声波探测功能,用于感知家居物品的具体方位;左右侧前方各12组红外线侦测装置辅助侦测家居物品方向及距离。在智能化专研方面,浦桑尼克似乎从没有懈怠过。

  对于规划式扫地机器人来说,定位导航技术尤为重要,很大程度上决定其清洁程度。790T延续了浦桑尼克独创的iPNAS智能清扫系统,构建“定位—构图—规划—清扫”四段式智能清扫系统。其中,定位导航技术是发起点,决定着整个智能清扫系统的优劣。其中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通过充电基座上的红外信号发射站、红外导引信号发射窗和机器上的红外信号接收头,利用红外线的高精度双重测量距离变化定位坐标。展现出的最基本特点是定位准确,精度高,室内定位误差可以控制在1cm以内。

  790T也有三种清扫方式,分别为吸尘、拖地、擦地。吸尘方面,790T采用日本进口NIDEC无刷电机,拥有1800Pa强劲风压,吸尘速率高达16000RPM/min,具有吸力大、噪音小、耗电低的特点。此外,790T配备180mL水箱,可持续供水90分钟,大户型湿拖地板也无压力。在湿拖完成后,安装上配套的620平米厘米大抹布,干擦地板,深度清洁地板污渍。

  790T的远程控制是一大特色,只需要将阿里智能手机APP和790T绑定就可以了。手机APP上会显示设备多项信息,如电量、工作状态等,我们还可以设置扫地机器人工作模式,如自动清扫、区域清扫、沿边清扫、回充等。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