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安钛克GX900机箱京东火爆热销中

  安钛克GX900机箱的外观偏硬朗风,同时采用了军绿色配色,总体看起来还是非常有军事风的。机箱顶部采用了网孔设计,顶部可兼容两个120mm的风扇。机箱拥有6个风扇位,附送两个120mm风扇,在机箱顶部还自带风扇调速按钮,非常方便。机箱还支持水冷散热的安装。

  机箱支持ATX、M-ATX等主板,内部结构设计非常人性化,拥有可随意拆的硬盘架,拆除硬盘架后可支持更长的显卡。此款显卡正在京东热卖中,现在购买还赠送红色LED风扇。

安钛克 GX900 军绿色 中塔机箱 京东 售价 249元 >> 购买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