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超高转换率 安钛克 EAG550 PRO电源

  安钛克EAG 550 PRO电源通过80 PLUS金牌认证,转换效率可高达90%,也就意味着能更好地节省电能。电源能轻松过滤掉不稳定的电源,保证输出的稳定性,对于玩家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在散热上,电源配备了一个120mm的PWM风扇,智能温控的应用让电源拥有出色的静音效果。

  安钛克EAG 550 PRO电源额定功率为550W,电源采用的是半模组设计,模组线材采用扁平化设计,模组线材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仅节省空间,走线也更加方便。此款电源正在京东热卖中,喜欢的朋友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购买吧!

安钛克 EAG550 PRO 模组电源 京东 售价 549元 >> 购买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