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为电竞而生 华硕 B150 PRO GAMING热卖

  华硕 B150 PRO GAMING主板基于B150芯片组,采用ATX版型设计,具有丰富的扩展接口。主板支持DDR4 双通道内存,拥有四条内存插槽,最大可支持64GB,主板支持AMD CrossFireX。

  作为专业的电竞主板,主板针对电竞进行了多方面的优化。主板搭载千兆网卡,采用LANGuard网络保护和GameFirst游戏低延迟技术,能为玩家带来更加流畅的网络游戏体验,SupremeFX游戏音效也为玩家的游戏体验增色不少。此款主板正在京东热卖中,会员尊享价只需849元,感兴趣的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进行购买吧!

华硕 B150 PRO GAMING 主板 京东 售价 899元 >> 购买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