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华硕 Z170 PRO GAMING 主板京东热卖中

  华硕 Z170 PRO GAMING 主板能完美支持最新七代英特尔CPU,主板采用ATX版型设计,支持多显卡交火。主板搭载了独家的PRO Clock超频技术,简化了超频的流程,超频也更加便捷高效。同时,主板采用了10相数字供电,并且拥有多重防护措施,为超频提供稳定的保障。

  主板还拥有炫酷的LED音频分割线,主板也配备有LED灯,并且均可通过软件自定义不同的炫酷的灯光效果,让玩家能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灯效。

华硕 Z170 PRO GAMING 主板 京东 售价 1699元 >> 购买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