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动态    /    正文

触控/体感 华硕一体机带你感受科技魅力

  当手机短信只剩接收验证码这一个功能,当微信语音、视频聊天成为朋友间沟通的首选,当公司楼下停着接你回家的网约车……科技改变生活的案例比比皆是!毋庸置疑,科技的魅力无穷,相信绝大多数正在读此文的朋友都深有体会。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科技改变生活之电脑那些事儿。

  如今,一体台式电脑作为PC中的当家花旦,可谓是风光无限。其中,华硕傲世一体机可作为一体台式电脑品类里的翘楚,其外观时尚简洁,配置出色,更有一些产品的原生特点,比如:可触控操作,支持体感游戏。综合表现出色的一体电脑已成为很多家庭的首选PC,而华硕傲世一体机凭借科技魅力与美学,吸引了用户的关注!

  精工制造 美因苛求

  华硕傲世一体电脑为颠覆而出众,机身背部由整块具备高强度和低重量特性的铝制材料冲压而成。金属拉丝工艺处理更赋予了机体奢华的纹路与不朽的美感。一体托盘仿照汉字“人”的造型,既体现着华硕对于设计美学的不懈追求,又提供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观赏视线。

  4K显示 触控视界

  傲世一体机配备了分辨率高达3840×2160的23.8英寸IPS屏幕,带来更广阔的视野,栩栩如生地展现每一个细节。用户无论是阅读文字、观赏影片还是处理工作,4K屏幕都有细致的表现。同时,178°广视角可触控IPS屏幕让用户无论从哪个角度观看,画面依旧绚丽逼真。屏幕的表现力给予了机器现实硬件更多展现的空间,不仅当下4K分辨率的影音文件皆可驾驭自如,在有限的屏幕上,用户还将展示更多的内容。再加上触控屏幕的新体验,华硕傲世一体机让设计师、摄影师、特效师等一些特定人群用户找到办公娱乐的利器!

  澎湃动力 性能更颠覆

  傲世一体机搭载第六代英特尔 酷睿 i7-6700T处理器,处理速度更快,16GB DDR4内存让多任务处理不再卡顿延迟。出色的性能除了需要有强劲的处理器,显卡更是不能忽略。NVIDIA GeForce GTX 960M独立显卡的加入更是让傲世一体机如虎添翼,热门游戏巨制也能轻松运行。此外,高配版的傲世一体机还搭载了512GB SSD固态硬盘,你在使用傲世一体机时也将获得“飞”一般的感受!

  3D摄像头 体验科技美感

  颠覆不只外观靓与实力强,傲世一体机还有一些独门绝技:拥有一颗可以“看到未来”的3D摄像头。大多数网络摄像头被限制在两个维度,傲世一体机搭载的3D摄像头支持Intel RealSense技术,可以轻松支持3D建模,在此基础上配合Win10的Hello登录应用可以让用户安全更上一级。具有深度感知功能的3D摄像头,可以在QQ等通讯软件视讯时,替换视频环境背景。另外,傲世一体机还是全球首款标配Type-CUSB3.1接口的产品,不仅可以正反插拔,在传输速率上比USB3.0再快一倍,也是苹果MacBook上Type-C接口的两倍传输速度。

  科技改变生活的案例无处不在,华硕傲世一体机就是其中之一。可触控大屏,让交互多一种选择;Intel RealSense 3D摄像头,支持体感,让你看到未来。华硕傲世一体机,带你感受科技的魅力。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