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外媒盛赞联想ZUK Edge:非常好的年度手机

  临近年底,这个12月手机圈也是十分热闹,多个厂商都推出了最新的旗舰新品。其中,风头最盛的当属刚刚发布的联想ZUK Edge,高达86.4%的逆天屏占比、隐藏式指纹等特点获得一致好评。如此高的屏占比意味着5吋的机身配上了5.5吋的屏幕,既做到了可以单手握持,又能享有大屏幕的视觉感受,鱼与熊掌终于能够兼得,又怎能让人不爱?再者,双面玻璃外观配上隐藏式指纹和极窄边框的ZUK Edge颜值极高,逆天屏占比同时也带来了与其他手机有所差异的机身比例,使得它辨识度极高,拥有与一众“网红脸”手机不同的鲜明个性。此机一出,就火速吸引了国内外媒体和网友们的关注。

  下面来看看外媒都是怎么评价的:

  The Verge:

  联想ZUK Edge是2016年智能手机代表作,满足了今年对一台手机能有的所有最好的期待。“2016年非常好的年度手机”之称,ZUK Edge当之无愧。

  同时,它的极窄边框、隐藏式指纹也展现了2017年的趋势。实在是令人兴奋的一款旗舰机!

  9to5google:

  联想ZUK Edge拥有旗舰配置、超值价格,有很多地方都让人心动。它通过创新性的努力,更进一步做到了真正无边框,这是它最具吸引力的地方之一。

  其高达86.4%的极高屏占比和风格鲜明的外观,确实让人印象深刻。

  Androidheadlines:

  联想ZUK Edge手机是ZUK的旗舰新品,一切正如我们期待的。它拥有极窄边框,高达86.4%的极高屏占比,各项配置也是十分高端,外观看起来非常有流畅美感。

  TechnoBuffalo:

  联想ZUK Edge搭载最新的骁龙821处理器,拥有极窄边框和隐藏式指纹,十分迷人。得益于极窄边框的处理,这款旗舰新品实现了高达86.4%的惊人屏占比。

  ZUK Edge已在中国开启预约,尽管不知道接下来的发售计划,但联想在欧洲和其他市场是在销售ZUK手机的,希望这款新品也能尽快拓展发售区域。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