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导购    /    正文

圣诞节你忘买礼品了?试试买这些补救

步入12月后,城市里圣诞节的气氛就日渐浓厚了,圣诞树、圣诞老公公已经被布置在了各个街头、橱窗里,不少情侣们都在计划送给对方一个什么样的圣诞礼物,怎样度过一个甜蜜、浪漫的平安夜。今天就是圣诞前夜了,如果你还没为心爱的女生选到礼品,那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几款很有创意的产品去吸引对方,而且价格都不贵的。


多功能化妆镜 送给美丽的她 美观、实用 又惊喜器 淘宝售价189元<<购买链接

   想要让女生开心,那就先要让她感到自信,而每天花费女生最多时间的也是化妆,那你何不一举两得,在今天这个日子,买上一个多功能化妆镜送她,这款镜子最大的不同就是它除了做化妆镜外,还是一个床头灯以及置物柜,简直一下子解决了女孩子化妆的所有难题,在卧室就可以完成化妆工作了,相信这个礼物她不会不满意。


情侣定制 喝水提醒 水温显示 记录水量 送女友佳品 淘宝售价128元<<购买链接

    都说女生是水做得,而怕冷也是女生的一大特点,那在这个寒冬中为她准备一款可以自动识别温度的水杯,一定会温暖她的新,看着杯体上一辈子、一杯子的誓言,我想女神一定会被你感动。这款杯子的外观设计简洁,除了用来喝水、喝咖啡、相信她收到时一定会会心一笑,心中暖暖的。


进口机芯 锆石表链 圣诞礼物 DIY为女友定制专属手表 淘宝售价179元<<购买链接

   圣诞节对她进行“一表真心”是不是很有意义的事情,这款DIY定制手表非常精致漂亮,在表盘上可以定制刻上她的名字,成为她的专属,让你成功俘获芳心,时时刻刻想到你。


暖手宝+充电宝二合一 冬天里的温暖 女生的必备 淘宝售价88元<<购买链接

   精美的外观,实用的功能,小巧的体积。天冷了握在掌心,同时又是一个高颜值的移动电源。充满电的手机,和一个可以随时传递温暖的钻石暖手宝,女生要的安全感应该就是这样吧。那你还犹豫什么,这款产品就是你需要的,还不趁今天送给你心里的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