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动态    /    正文

文化产业峰会开幕 雷神幻影VR展望未来

  2016年12月20日,2016中国文化产业峰会暨首届荆楚文创节在古老而年轻的东方水都武汉开幕。本届峰会,围绕长江经济带文化产业发展,梳理历史文脉、共绘发展蓝图。

  此次文化产业峰会的主题为“文汇荆楚,梦圆长江”,百度董事长李彦宏、易车董事长创始人李斌、摩拜单车CEO王晓峰等就长江经济带文化产业发展组织主题演讲。泸州、宜昌等长江经济带沿线城市政府官员齐聚,讨论城市发展。此外,开心麻花创始人张晨、星美联合总裁赵枳程、清华大学商业模式与产业金融中心主任朱武祥等嘉宾出席文化产业投资论坛。

  本次峰会的企业展区异彩纷呈,虚拟现实技术受到了多方的关注。在展区中,各企业都展示出自己高端的技术产品,科技感十足。在众多新兴企业中,雷神科技的展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雷神展区展示了包括搭载最新10系显卡的游戏笔记本911GT,以及运用幻彩金属电镀键帽的蓝血人、红蜘蛛机械键盘等现役最新的电竞装备。其中最吸引眼球的是近期在京东众筹并取得高声量的“幻影VR”虚拟头显。区别于一其他虚拟现实类产品,雷神的幻影VR搭载自有的资源,可进行观影、游戏等应用的使用,搭载两块3K屏幕,屏幕的细腻程度更为出色,雷神为前来参观的人员,演绎了一场精彩的虚拟与现实之间的旅程。

  2016年,虚拟现实技术无疑是科技进步最值得关注的点之一,首届荆楚文创节不仅展示了中国文化的多样性,同时也向公众展示了科技的精彩,以及虚拟现实的进步成果。更多详情,请关注雷神科技官网: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