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超高颜值!昂达小马21真机图曝光够酷

  下周一(12月26日),国内平板电脑领导品牌,昂达电子将于广州召开“王者归来”昂达2017年战略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昂达2017年上半年主打的多款新品将全面亮相。其中包括超高颜值强劲性能的轻薄本“小马21”与“小马31”、性能最强的10.1英寸2in1平板电脑“oBook10 Pro2”与“oBook11 Pro”,以及一款昂达耗时1年打造并拥有十项绝技的安卓机王“V10 Pro”。其中,“小马21”是此次发布会中最为惊艳的一款,更轻盈、更坚固的铝合金材质,加上CNC钻石切割工艺,成就昂达史上最高颜值力作!

  新品信息敬请关注昂达微博:点我直达

  新品讨论敬请登陆昂达论坛:点我直达

  新品“小马21”采用了更轻盈、更坚固的铝合金材质,ABCD四面都透着浓浓的金属质感,配以精细的喷砂工艺,色泽、质感与手感浑然一体。精密的CNC钻石切割工艺,让机身边框、屏幕边缘都拥闪耀的亮边。据悉,“小马21”小巧的机身还拥有标准的笔记本键盘、触控板,输入更舒适。

  “小马21”配备了12.5英寸的超清IPS屏幕,分辨率高达1920×1080像素,清晰度表现突出,甚至比某些国际品牌7000元级别12.5英寸笔记本屏幕更清晰一倍。同时,采用超窄边框设计,让笔记本的机身更小、屏幕占比更高更薄轻盈小巧的设计,可将其放进更小的电脑包中。

  “小马21”轻薄机身中还蕴藏着巨大的能力,搭载英特尔新一代赛扬N3450处理器,最高主频可达2.2GHz,加上第9代 HD 500图形处理器与4GB高速内存,性能较之上代凌动Z8300处理器更强一倍!支持SSD固态硬盘扩充,自组海量存储空间与5倍速度提升。当然,目前曝光的仅仅是“小马21”出色的一部分,还有更多的惊喜,敬请关注12月26日昂达新品发布会!

  扫码二维码报名参与昂达发布会,拿免费平板等豪礼

  本次昂达新品发布部分看点抢先曝:

  本次昂达新品发布,将发布2017年上半年主打的5款新品,包括高颜值轻薄本“小马21”与“小马31”、高性能2in1平板电脑“oBook11 Pro”与“oBook10 Pro 2”,以及集合顶配的安卓机王“V10 Pro”。5款新品定位不同,但均为各自价位中配置最强、颜值最高、性价比更惊喜的选择。以下就抢先为大家带来此次新品发布的一些备受瞩目亮点:

  搭载Kaby Lake处理器的新品“oBook11 Pro”

  1、昂达将同时发布2017年上半年主打的5款平板/笔记本电脑新品;

  2、5款新品的同时发布,将会对目前的平板市场带来什么影响?

  3、在Win10平板的机潮中,昂达为什么要主推一款安卓机王新品?

  4、安卓机王“昂达V10 Pro”配置出众,将全面改变安卓平板娱乐体验。

  5、号称国产笔记本电脑巅峰级的工艺设计,“昂达小马21”真机体验如何?

  6、内置英特尔Kaby Lake处理器的“oBook11 Pro”强劲性能的表现如何?

  7、口碑精品oBook10 Pro的进化版“oBook10 Pro 2”将带来什么样的升级体验?

  8、小马21与小马31均支持扩展SSD固态硬盘,在性能上有多大的提升?

  9、对于2in1平板市场,两款新品“oBook10 Pro 2”与“oBook11 Pro”将有什么变化?

  10、昂达发布会发布的5款新品,将带来极为惊喜的售价,对业界影响巨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