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高人气入门单反 佳能750D旅游套机促销

    佳能EOS 750D配有一块2420万像素的APS-C画幅CMOS传感器,搭配DIGIC6影像处理器,实现了清晰锐利的高画质图像,且支持拍摄1920×1080视频。佳能EOS 750D使用的全19点十字形对焦感应器支持多种对焦方式,追焦性能十分强悍。佳能EOS 750D的感光度范围为ISO100-ISO6400。其测光系统支持63区TTL全开光圈测光。佳能EOS 750D的最高连拍速度为5张/秒,支持2秒和10秒自拍。

佳能EOS 750D(18mm-135mm)套机 国美售价:4499元>>购买链接

19点十字型对焦 佳能EOS 750D售4399元

    佳能EOS 750D拥有一块3英寸104万像素旋转触摸屏,方便短片拍摄和操作。这款相机具有B门模式,支持静音单拍和静音连拍。此外,佳能EOS 750D具有多种白平衡模式和创意滤镜。佳能EOS 750D体积小巧,便于携带,防护性能十分优秀。

19点十字型对焦 佳能EOS 750D售4399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