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你的需求 我们的要求—Proscenic扫地机

  扫地机器人的出现,既得益于科技的发展,也由于人们对此有需求,所以扫地机也是应运而生。近些年国内外各种品牌蜂拥而至,智能家电市场一片热闹的景象,源自台湾的扫地机器人品牌Proscenic(浦桑尼克)也是这股洪流中的一员,其推出的全新升级规划式扫地机器人COCO SMART 780TS可谓是技艺超凡。

你的需求 我们的要求—Proscenic扫地机

  780TS整机采用香槟金配色,高雅不寡淡,暖而不灼,给人一种视觉上的愉悦感,和家居其他色彩搭配也能不显不掩,相得益彰,适合家居的平和氛围。不管是自用还是送人都是很好的选择,随心搭配不纠结。

你的需求 我们的要求—Proscenic扫地机

  780TS前方特设黑色橡胶弹性防护条,能在缓碰模式下保护机身和家具无划痕损坏,让机器长久崭新如一。不仅如此,它还同时具有扫吸拖一体的功能,干擦湿拖,你要的它都有。6CM的加长边刷左右夹攻,清扫任何边角无遗漏;动力感应检测水箱设计,工作时均衡渗水,避免不工作时损坏地板;智能感应避障,通过前置测距感应装置,识别家居位置防止碰撞。全新的780TS还是一台会说话的扫地机器人,具有全智能语音提示功能,老人和小孩都能操作。机身仅有9.5CM的高度,可以在床底、茶几和柜子底下自由穿梭,有力地解决了老人弯腰不便的问题。

你的需求 我们的要求—Proscenic扫地机

  780TS的核心亮点就是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是通过扫地机器人和充电基座无线载波探头,双重测量距离变化定位坐标,抗干扰能力强,具有极高的精确度,这是浦桑尼克780TS区别于其他产品最显著的特征,也是保证该机出色清扫能力最重要的基础。780TS以高精度定位为基础,通过HSIR+多点矩阵智能规划系统构建完整的室内地图,全面覆盖工作区域,ARM9芯片快速运算清扫路线,在高精度陀螺仪的支持下,保证设备直线运行,完成全面的清扫工作。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