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创维8KG洗衣机899元 家用波轮洗衣机推荐

    如今的时代家庭已经不再用手来洗衣,转而使用了更高效快速洗衣机。波轮式洗衣机是洗衣机的一种,由电动机带动波轮转动,衣物随水不断上下翻滚。洗涤衣物有单桶、套桶、双桶几种。它拥有结构简单、维修方便、洗净率高等优点。如今随着科技发展,出现了电脑控制的新水流洗衣机,优点是对衣物缠绕小,洗涤均匀损衣率低。相对于滚筒洗衣而言,它的价格也非常实惠。下面我为大家介绍几款性能不错的波轮洗衣机,希望大家喜欢。

创维8KG洗衣机899元 家用波轮洗衣机推荐

韩派7公斤波轮洗衣机709元
韩派 XQB70-6070 7kg波轮式洗衣机  国美在线  售价709元 >>购买链接

创维8KG洗衣机899元 家用波轮洗衣机推荐

    韩派 XQB70-6070 7kg全自动波轮式洗衣机,是一款智能洗衣机,只需一键就可以24小时预约洗涤,让工作生活两不耽误。它采用节能耐用的电机,运行平稳噪声低。韩电采用不锈钢内筒,蜂窝钻石状的表面,提高衣物的清洗度降低了衣物的磨损。它的外观简约气派,操控面板一目了然,使用非常方便。韩派拥有10种洗涤程序,满足你的不同需求。洗衣机拥有可自由选择的8段水位,让你选择合适的用水量,轻松洗涤搞定衣物顽渍。它还拥有童锁功能,避免孩子在玩闹时触碰机体,导致危险和不正确的工作运行。

创维8公斤洗衣机售价899元
创维  XQB70-53G 8公斤波轮洗衣机   国美在线  售价899元 >>购买链接

创维8KG洗衣机899元 家用波轮洗衣机推荐

    创维  XQB70-53G 8公斤波轮洗衣机,应用雨滴式内筒和大波轮+仿手搓活力运动浸泡设计,立体化的动力可以形成螺旋式立体水流,让清洗更轻松更方便。洗衣机有一键预约功能,方便你按时洗衣。它采用国际知名点机,功率大耗能低噪声小,运行时声音较小,给你较为安静的环境。洗衣机的顶部是透明盖板,方便观看洗涤情况。它拥有8段水位和多种洗涤方式,满足你不同的洗衣量。洗衣机有防水面板,杜绝了漏电危险,洗衣安全更放心。它是二级能效电器,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相信你会喜欢。

海尔7.5kg洗衣机999元
海尔 XQB75-Z12699T 7.5kg波轮洗衣机  国美在线  售价999元>>购买链接

创维8KG洗衣机899元 家用波轮洗衣机推荐

    海尔 XQB75-Z12699T 洗衣机。这款洗衣机容量为7.5公斤,可以大容量的洗涤衣物。它拥有智能自由洗功能,可以根据不同衣物自由搭配洗涤步骤,洗涤程序自由组合,从而实现随心洗涤。这款洗衣机可以做到进水漂洗二合一,漂洗液可以直接进入洗衣机,提高洗净度和洗洁速度。洗衣机的内筒可以循环立体瀑布水流,能降低磨损、洁净衣物、高效洁净衣物。它的10分钟快洗功能也是一种特色,洗涤,漂洗,甩干都是10分钟,可以及时洗及时换,天天都有新衣穿。这款洗衣机拥有8种洗涤程序,可以根据不同情况,清洗衣物哦。

三洋7kg波轮洗衣机998元
三洋 XQB70-S750Z 洗衣机  国美在线  售价998元>>链接购买

创维8KG洗衣机899元 家用波轮洗衣机推荐

    三洋 XQB70-S750Z 洗衣机,拥有7公斤的容积。它采用FN全模糊智能控制技术,真正模仿人的思维,一键按下省时省事省心。它只需放入衣物,机体就可以自动检测衣物重量,设定洗涤程序。它有泡沫自检功能,确保桶内洁净。洗衣机内部的四大传感器相互作用,轻松做到省水省电。洗衣机可以24小时随时预约洗涤,让生活随心掌控。洗衣机搭载了三洋电机,功率消耗低、更静音、使用更持久。洗衣机有4段水位和8种洗涤程序,清洗时可以选择不同的水位,根据不同情况和要洗涤衣物的材质选择合适的洗涤方式。

美的8kg波轮洗衣机1298元
美的 MB80-1020H 8公斤波轮洗衣机  国美在线 售价1298元 >>购买链接

创维8KG洗衣机899元 家用波轮洗衣机推荐

    美的 MB80-1020H  8公斤波轮洗衣机。它拥有8种洗衣程序,对应着8段水位,可以拥有更多种的DIY洗涤方式,洗衣程序可自由设定,满足用户的多种洗衣要求,这也就意味着用户可以根据衣物的面料还有洗涤要求,更好的洗涤衣物。它搭载了优质电机,节能耐用高效静音。洗衣机的内筒为不锈钢材质,拥有耐腐蚀性,省水更耐用。8公斤的洗涤容量适合于家庭使用,适合洗涤多数的衣物。它拥有智能调节的控制面板,节能省电是它的特色。它还拥有智能童锁功能,保证孩子的安全和洗衣工作的不间断运行。这款洗衣机的电源规格220V/50HZ,产品净重33KG,适合任何家庭插座电源。相信你会喜欢的。

创维8KG洗衣机899元 家用波轮洗衣机推荐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