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柔光设计 鑫谷雷诺塔T3机箱京东热销中

  鑫谷雷诺塔T3打破了传统电竞机箱的设计思路,改走质感的路线。机箱铝合金拉丝面板的采用,拼接处的弧度设计等等这些都很好地体现了机箱的质感。机箱采用柔光结构设计,两边的大侧透均使用了4mm的钢化玻璃,让玩家能轻松打造出更加有质感的灯光效果。

柔光设计 鑫谷雷诺塔T3机箱京东热销中

  机箱内部的结构设计也非常出色,拥有不错的兼容性和散热效果。机箱采用了金属的音频接口和防尘塞设计,这种在小细节上提升玩家体验的设计值得认可。此款机箱正在热卖中,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点击下方链接吧!

鑫谷(Segotep)雷诺塔T3 黑色 全塔机箱 京东 售价 499元 >> 购买链接

柔光设计 鑫谷雷诺塔T3机箱京东热销中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