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网络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思科 WS-C3750X-48T-S年终促销 24000元

  思科WS-C3750X-48T-S交换机还通过严格的优先级队列,优先处理视频等关键业务流量;同时通过Mediatrace 和流量模拟器,验证网络就绪状况并简化故障排除,为企业用户带来最优服务质量(QoS)。此外,其在安全性、流畅性方面同样表现出众,可帮助现代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目前商家“上海鸣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特价 24000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思科WS-C3750X-48T-S交换机

  思科WS-C3750X-48T-S内置48个以太网10/100/1000端口,4个基于SFP的千兆端口或2个万兆电口上行链路多种接口。其拥有101.2 Mpps包转发率和160Gbps背板带宽。该技术的设计目的是及时地对设备添加、移除和重新部署做出反应,同时保持稳定的性能。

  Cisco WS-C3750X-48T-S交换机提供业界领先的安全模式,它支持对恶意行为的保护与灵活的NetFlow,确保MACSec2层加密数据的保密性,同时也提供基于身份的TrustSec的访问控制。

  而且,它还支持冗余电源和冷却风扇之间的不间断通信,可以最小化热插拔电源、冷却风扇和网络模块的停机时间。在Qos方面,WS-C3750X-48T-S交换机支持严格优先级排队,以便于优先处理视频流等关键业务。

  [参考价格] 24000元

  [商家名称] 上海鸣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13916169595 021-54880550

  [联 系 人] 刘先生

  [联系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2680号6楼604室

  [报价查询] 思科 WS-C3750X-48T-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