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导购    /    正文

双12剁手节你准备好了吗?好礼囤起来

    双11刚过不久,转眼双12又到。虽然双12的力度没有双11的力度大,但是一样有各种超值物品等着你加进购物车。今天笔者就给各位说说,什么样的产品是超值促销的首选?怎样选购性价比高。主要为大家介绍天猫和淘宝两个活动。

双12淘宝活动亮点

    双12淘宝最大的活动就是1212要爱要爱亲亲节,还有1212必领全场通用超级红包活动,每人每天有3次抽奖机会,可领取现金红包+淘宝购物券,天猫店铺、淘宝店铺均可通用,适用于设置购物券的店铺使用。

双12天猫活动亮点

    天猫也放出了1212天猫年终盛典优惠活动页面,每个时间段均有对应的优惠活动,16:00潮流服饰专场可1元秒杀大额优惠券,Five Plus 满100-50元优惠券,UGG满200-100元优惠券,Miiow猫人 满200-100元优惠券。

    18:00开始的大牌家装 全友家居满100-50元,生活家装饰满600-300元, 罗莱生活满600-300元。20:00开始品质数码专场,22:00开始大牌服饰专场~各大品牌都开始促销了,现在不囤更待何时啊。

    除了这些大品牌在淘宝商户中还是小品牌居多,次品也很多,下面豪哥为大家推荐几个高性价比的店铺。

吃货类

寻山味

    生活中我们吃着各种细粮,偶尔也要换换口味啊。寻山味他们家提供了各种来自大山的美食,天麻、手工风干香肠、四川红豆腐、老酸萝卜、土鸡蛋……充满乡土气息的众多美食将人拉回了充满温暖的儿时记忆。食物介绍中通常附有实地采摘制作的图片,看到山间劳作的身影和沾满泥土的双手,会莫名感到亲切与安心,厌倦了以快餐度日的小伙伴们,也许可以从这里重拾对美食的热情。

    说到四川美食各位的唾液分泌是不是增加了呢?网友评论,超市里的腊肉腊肠简直跟他们家的没法比,非常具有四川当地的特色,包装也不错,价格合理。

生活类

木呓

    手工木制品在我眼里一直是最有味道了,原始的材质,不需要过多后天的打磨,保持它一开始的面貌即可。所有的产品都给人一种自然、舒适、简洁的生活理念。热爱木艺的你不妨关注一下。这家店铺主要售卖简单的装饰物,衣钩、台灯、挂表等等,价格是在中等区域。

礼物类

空明家

    双12结束后就是圣诞节了,为何不趁这个机会把礼物提前准备好呢?这款小鹿精灵夜灯能为你的生活带来些许童话色彩。在白天,它可能只是一个不错的玻璃装饰,而到了夜晚,它则会化身一只小鹿精灵,为你带来光亮。看过《哈利波特》的小伙伴也许记得,斯内普教授因挚爱哈利的母亲而守护神化身小鹿,象征着爱、温暖与指引方向,身形与这款夜灯十分近似。也许这款台灯作为照明器具不够明亮,但在黑暗的夜晚,有一只闪闪发亮的小鹿陪伴着你是不是奇妙而安心呢。

创意小物件

魔王城堡

    生活中我们总需要一些小东西来来充实,桌子上的创意小音箱;多面插座;反骨雨伞;动漫周边等等。喜欢在细节处雕琢生活,喜欢千奇百怪的小玩意的朋友不妨到这家店来看看。他们家出售产品均为官方授权正品,是漫威、迪士尼的淘宝一级经销商,还有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等多家机构的授权。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