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索泰GTX1080至尊PLUS OC显卡京东促销

  索泰GTX1080-8GD5X 至尊PLUS OC显卡外观造型富有科技感,顶部拥有RGB-LED炫彩呼吸灯,并且可以通过全新升级的FireStorm软件定制个性的灯光效果。显卡拥有2560个流处理器,核心基础频率为1721MHz,boost频率为1860MHz。显卡搭载了8GB GDDR5X高速显卡,显存频率达到10210MHz,位宽为256bit。

索泰GTX1080至尊PLUS OC显卡京东促销

  显卡采用了8+2相豪华供电设计,配备三风扇+五热管散热器,同时可以通过安装背板小风扇提升背板散热效果,更好地保证了显卡的稳定性。此款显卡正在京东促销中,现在下单还赠送CPU散热器,感兴趣的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购买吧!

索泰 GeForce GTX1080-8GD5X至尊PLUS OC显卡 京东 售价 4699元 >> 购买链接

索泰GTX1080至尊PLUS OC显卡京东促销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