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导购    /    正文

乐心手环179元 智能穿戴手环购买推荐

    智能手环是一种穿戴式智能设备。通过手环,用户可以记录日常生活中的锻炼、睡眠、部分还有饮食等实时数据,并将这些数据与手机、平板、ipod touch同步,起到通过数据指导健康生活的作用。如今的智能手环五花八门种类繁多,其主体一般采用医用橡胶材质,记忆橡胶材质,天然无毒,外观设计高档时尚、大方,不仅具有运动健康秘书的功能,还具有时尚配件的功能,外观有流线花环,颜色多样。为了方便大家选择,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款价格实惠、监控准确、外形美观的手环吧。

乐心手环179元 智能穿戴手环购买推荐

纽曼腕带智能手环售价168元
纽曼 G1000 智能手环  国美在线  售价168元>>购买链接

乐心手环179元 智能穿戴手环购买推荐

    纽曼 G1000智能手环,采用了IP57级防水材料,能保证在任何情况下进行佩戴。他应用了蓝牙4.0无感连接,可以自动连接到移动端。它内置电子芯片,能准确记录你的每一个动作。它可以同时兼容IOS和安卓系统,不会因为手机原因而无法使用。纽曼可以帮助你时时监控运动步数、消耗热量、行走里数等状态。它还有闹钟提醒功能、睡眠监测、蓝牙远距离拍摄功能。让使用更方便。

乐心智能运动手环售价179元
乐心 Mambo HR 运动计步器  国美在线  售价179元>>购买链接

乐心手环179元 智能穿戴手环购买推荐

    乐心 Mambo HR 智能手环运动计步器,应用了配置性强大、低功耗蓝牙芯片以及3D加速传感器,测量精准、性能卓越、功耗更低。它可以通过微信互联获取数据,无需APP下载即可与手机进行连接,乐信手环可以与微信同步,随时获取步数,卡路里消耗量,运动距离等数据,鼓励与监督自己坚持运动。乐心精准监控的秘诀是利用光电容积脉搏描记发,保证你拥有一个良好的心率。当手机来电时,手环会微微震动提示,让你不会错过任何一个电话。全程的睡眠监控,可以帮助你改变睡眠质量。它应用良好的防水性,防水级别达到了IP67,即使是沐浴、游泳、洗漱也不会有丝毫影响。方便的USB即插充电方式,无需适配器,在电脑和任何USB充电器都能用。

刷刷手环售价178元
刷刷手环 国美在线  售价178元>>购买链接

乐心手环179元 智能穿戴手环购买推荐

    刷刷手环,能做到24小时进行状态追踪,静坐、散步、快走、走路、跑步、深睡、浅睡等,都能自动识别。它能完整的记录行走步数、行走里程、减肥克数、卡路里的消耗。应用时无需下载APP,QQ或微信都可以进行查看。通过运动可以获得健康币,然后能用健康币换取礼品哦。它可以时时监测你的健康,是一个不错的私人管家。它还可以充当支付方式,公交、地铁刷手而过,超市付款不用钱包。更拥有在诸多严苛条件下仍能继续工作的品质保证,包括在70度高温下和低温-20度下仍能正常工作;1.2米高度自由落下无损失;耐磨防腐;支付稳定等良好品质。

DFyou D8全钢蓝牙手环199元
DFyou D8全钢蓝牙手环 国美在线 售价199元>>购买链接

乐心手环179元 智能穿戴手环购买推荐

    DFyou D8全钢蓝牙手环,延续了安卓开放系统,能全面兼容LG、华为、三星、OPPO、小米等市场主流手机。它选择了“超薄环”的3大工艺,更加的节能、更加的纤薄、OLEO显示屏在阳光下也能清晰看清数据。它应用了蓝牙无线USB电脑自动传输,可以自动将数据传输到记忆运动健康平台。手环采用了蓝牙4.0数据同步,手环内的数据可以用手机随时观看。它拥有睡眠全程监控,方便了解自己的睡眠情况;智能计步功能,可以实时记录卡路里消耗、里程、步数等信息;自动切换状态模式,能自动识别佩戴者的状态让记录更加精准;手环耗能低,可以连续使用3天时间。

Fitbit Flex 乐活智能手环488元
Fitbit Flex 乐活智能手环 国美在线 售价488元>>购买链接

乐心手环179元 智能穿戴手环购买推荐

    Fitbit Flex 乐活智能手环,能够全天记录你的活动信息,如:步数、活动距离、消耗卡路里数、活跃时间等都会精准记录。睡眠+闹钟功能,可以监测睡眠时数和睡眠质量,通过静音震动唤醒你。它应用了防水材料,可以做到10米防水,从容面对各种状况。FLEX拥有多款时尚靓丽的颜色,任你挑选让你变身时尚达人。它能无线同步连接数据,能同时与您的电脑和手机轻松连接。

乐心手环179元 智能穿戴手环购买推荐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