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格力空调3350元 爆款家用空调购买推荐

    作为家庭的常用电器空调,在当今家电中已经十分普遍。它一般包括冷源/热源设备,冷热介质输配系统,末端装置等几大部分和其他辅助设备。如今市场上空调,其中常见的包括挂壁式空调、立柜式空调 、窗式空调和吊顶式空调,品类繁多价格不一。如何选购一款性价比一流的空调?不用担心哦,今天我为大家介绍几款经济实惠的、适合家庭型使用的空调。

格力空调3350元 爆款家用匹空调购买推荐  

TCL二匹定频立柜空调2999元
TCL  KFRd-51LW/FC13 2匹立柜式定频空调  国美在线 售价2999元>>购买链接

格力空调3350元 爆款家用匹空调购买推荐

    TCL  KFRd-51LW/FC13 2匹立柜式定频空调,能够做到一分钟凉爽、三分钟速热,让你享受快速冷暖环境。空调可以18米超远送风,再大的空间也不用担心冷暖风无法达到。它采用TCL第三代宽电压技术,在187—253V的电压内能稳定运行。它采用新一代雷诺降噪静音技术,能够有效从源头解决噪声问题。它安装了优质的压缩机,质量有保证工作效率高。它还有除霜功能、独立除湿、除尘防霉等功能,满足你的不同需求,让你的生活安享舒适。

格力大1.5匹空调售价3350元
格力 KFR-35GW/(35583)FNAa-A3 大1.5匹空调  国美在线 售价3350元>>购买链接

格力空调3350元 爆款家用匹空调购买推荐

    格力 KFR-35GW/(35583)FNAa-A3 大1.5匹壁挂式冷暖家用空调,它整机流线型设计搭配侧面圆角弧面造型,减缓整机厚度,更显时尚轻盈。隐藏式显示智能而美观,给你与众不同的视觉享受。全闭合导风板一体化无缝外观设计,契合每一种家居风格。双导风板双驱设计高配双层超宽导风板,内含隐藏式小导风板,让出风更远、更平稳。同时让空调出风气流更强劲,制热制冷速度更快、更舒适。空调采用广角出风设计,扫风叶片可以左右大角度转动,实现上下90°超广角出风,更能无极调节左右出风角度,出风角度控制更精准,让冷热随心所想。空调的运行音量为19分贝,安静低噪。创新4种睡眠模式,轻松一按,让您一觉睡到自然醒。相信你会喜欢它的。

美的二匹空调售价4999元
美的 KFR-51LW/BP2DN1Y-PA400(B3) 空调  国美在线  售价4999元>>购买链接

格力空调3350元 爆款家用匹空调购买推荐

    美的 KFR-51LW/BP2DN1Y-PA400(B3) 空调,拥有双重过滤网,能过贴身保证全家人的安全与健康。它采用高效直流变频压缩机,空调运行节能更高效。空调拥有高端大气的外观形象,LED液晶镶嵌式显示屏优雅易清洁,触摸式感应按键时尚耐用,侧出式遥控器收纳盒方便易找,空调整体上显现出一种时尚与美感。它的健康换气技术,可以向室内持续补充新鲜空气,让您呼吸到自然新鲜的空气。它配备大直径离心风轮,可以强劲、远距离的送风。它还有独立除湿、24小时定时、睿风功能、显示屏灯光可控、室外机5重防锈等功能。有兴趣的可以点击链接哦。

海尔3匹圆柱立柜空调6499元
海尔KFR-72LW/08UAP23AU1 3匹定频柜式空调 国美在线 售价6499元>>购买链接

格力空调3350元 爆款家用匹空调购买推荐

    海尔 KFR-72LW/08UAP23AU1 3匹定频冷暖圆柱柜式空调,它的外观采用罗马圆柱式风格,银色一体式的面板给人一种高端贵气的感觉。空调采用了双转子压缩机,强劲的动力系统,运行更高效,更平稳,更静音,它可以做到竖式进风,拥有更大的流量。奥克斯特有的超广角出风功能,让受风范围更加宽广,超远程送风能力让你享受冷暖气不受距离限制。它可以做到1分钟速冷。3分钟速热,无论冬夏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空调拥有去除MP2.5功能,保证空气清晰无异味,让你享受自然气息。空调运行时只有22分贝的声音,静谧不扰人。它的其他人性化设计如:定时关机,自动除霜,定时开关机,宽带变频等功能,可以能给你更好、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哦。

大金3匹变频空调售价9999元
大金 FTXR272PC-N 3匹变频冷暖空调 国美在线 售价9999元>>购买链接

格力空调3350元 爆款家用匹空调购买推荐

    大金 FTXR272PC-N 3匹壁挂式变频冷暖挂机空调,采用了直流变频技术,相对于低频一级而言变频二级能多节约24%的电量。它能做到9M超远距离送风,让你随时感受风的善意。它搭载了全新的ODM直流电机,能够快速制风。它应用了无感风速技术,能向上送空气,避免直接吹风让人体不是。空调的外部采用了特质的一流面板,空调整体有光泽和立体感,使其更加的精致。它的内部采用一流的加工工艺,易于清洗清洁如新。空调还拥有如下功能:24小时定时器、省电运转、3D气流、抗菌风扇等,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格力空调3350元 爆款家用匹空调购买推荐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