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华为平板 M3 用音质踏上心灵之旅

  为什么有了留声机,但人们依旧喜欢去听现场?对于来自现场的声音是否真的那么有魔力,或许只有听者才能回答,并且是更偏向主观色彩的回答。从早期的留声机到现在的Hi-Fi,从现场搬到人们的耳边,科技一直在努力将最真实的声音效果还原给渴望享受的听者。如今人们可以拿起自己的设备带上Hi-Fi耳机随时随地享受原汁原味的音乐。不需要纠结复杂的选择,一台Wi-Fi 128GB版本的华为平板 M3,便可以带你踏上Hi-Fi音质的旅程。

图片1.jpg

  当人们沉浸在一首动人的旋律中时,就仿佛踏上了一段旅程。声音犹如精灵一般牵动着我们的神经,一个高音可以将我们的情绪挑起,让我们的心一下激动起来。跟随着音乐的旋律高低起伏,或激昂或平静,或欢喜或悲伤,音乐就是有如此的魅力。好在,华为平板 M3 128GB Wi-Fi版中附带了AKG H300 Hi-Fi音质耳机,可以将动人的旋律清晰、生动的还原入耳,享受别家平板所不能的享受。

图片2.jpg

  作为一款主打影音的平板电脑,华为平板 M3的“声线”配置可谓诚意十足。在如今的平板电脑市场中,华为平板 M3如一股清泉般沁人心脾。毕竟能够将平板电脑音质体验做到这般水平的产品并不多见,更何况,还有声效大厂哈曼卡顿的加持更让这股悦耳之音不那么平常。也从这一刻起华为平板 M3将平板电脑市场的音质体验水平再一次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图片3.jpg

  在华为平板 M3 128GB Wi-Fi版本中,最为显眼的是那条Hi-Fi音质耳机。这款耳机是由华为与AKG专门定制的Hi-Fi音质耳机,可谓在当前市场中高端音质体验的象征。在音质向来不够突显的平板电脑上,华为深挖与探索用户更深度的需求,根据当前用户对于平板电脑的使用习惯——影音、游戏等娱乐用途,判断出除了性能配置的流畅性之外,感官上的体验一直难以提升。因此,联合哈曼卡顿集团旗下的老牌耳机厂商AKG推出了为华为平板 M3定制的Hi-Fi音质耳机配件。另外,在华为平板 M3机身内部,还内置了一块来自日本知名芯片厂商AKM的Hi-Fi芯片,可谓从里到外将华为平板 M3的优异音质输送到每一位用户的耳朵中。

图片4.jpg

  当然,如果想用华为平板 M3外放音乐,经由哈曼卡顿专业团队调校的音效配合机身两端的大扬声器,也足以让人感受到环绕的声场与震撼的效果。只要一听,就会爱上这种与众不同的体验。

  由内及外,无论入耳还是外放,华为平板 M3的音质都可以是数一数二,让人不自然的就跟随着音符与旋律踏上了这一段音乐的旅程。享受耳畔还原真实的音效,沉醉在这份体验当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