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美女斗鱼等你 和华为平板 M3一起诛仙

  11月24日,《诛仙》手游新资料片版本上线,让本就火爆的服务器再次迎来了负载高峰。为了让排队上线的小伙伴们可以率先领略到新版本有哪些更新,《诛仙》美女玩家做客斗鱼诛仙手游官方直播间,并拿出热门的华为平板 M3和众玩家一起率先体验新版本的风采。

说明: C:\Users\ransha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60898474152501204.jpg

  在新版本上线的这几天,连续三个晚上都会有美女玩家以主播的身份和大家一起体验新版本的玩法。在直播过程中,如果你和女主播在同一服务器,还可以在游戏中进行互动,感受零距离的体验。在昨天的直播中,有不少观看直播的玩家都关注到美女主播手中的华为平板 M3。因为很多玩家在之前都有了解到华为平板 M3在《诛仙》手游中有超值的大礼包领取,所以很多玩家都询问美女主播在用华为平板 M3玩《诛仙》手游时的体验如何。

  其实对于《诛仙》手游而言,华为平板 M3作为下半年安卓阵营的标杆级平板电脑产品,性能配置绝非一般。首先,对于体验的流畅性来说,玩家们最怕的就是平常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出现卡顿的现象,哪怕就只是做个简单任务,对于卡顿影响都是零容忍的。而这也是所有厂商都在考虑解决与提升体验的首要课题。对于这一方面,华为平板 M3直接搭载了麒麟950处理器,高性能,低功耗,简直和玩游戏是绝配。除此之外,4GB内存也为顺畅的体验保驾护航,让我们告别卡顿的不良体验。

  保障了玩游戏时流畅的体验,在画质与音质两方面也同样不可或缺,毕竟只有流畅不讲究其他体验的话,和用电脑玩八位机模拟器没什么两样。更何况《诛仙》手游这样唯美玄幻的画面和效果,如果不能够漂亮的展现,怎么能满足广大玩家的胃口。因此,华为平板 M3配备的2K屏幕,为广大玩家带来了更加精细的呈现,让人物的形象以及场景更加生动。另外,在音效方面,华为平板 M3的哈曼卡顿音效也表现出了十分震撼的体验效果,不会出现普通平板电脑扬声器“噼里啪啦”的破音,既有临场感,而且更能渲染出游戏中的画面感。

  想象一下,如此梦幻、奇幻的武侠场景,就在自己的手中,如果用手机岂不是不过瘾?说实话,相比较手机的小屏幕,华为平板 M3的8.4英寸大屏幕不仅看着过瘾,而且在游戏中操作点技能也可以更加准确,体验更爽!今天,在斗鱼诛仙手游官方直播间,还将会有美女玩家担当主播,昨天没看到的玩家今天可不要错过机会,打开你的斗鱼和《诛仙》手游,一起体验最新的资料片“王者争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