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HP T610 plus瘦客户机上海天哲售2960元

  以精简高效著称的瘦客户机HP T610 plus(F0R24PC)不但可以在虚拟桌面环境中提供真正PC功能的体验,极致安全的特性也可为行业用户保驾护航。HP T610 plus(F0R24PC)瘦客户机全程助力行业用户降低整体运营成本,并优化技术和业务平台,保障数据安全。此款在商家“上海天哲”(021-51035959 )促销296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与商家联系!

惠普t610(F0R24PC)瘦客户机

  相比传统PC,HP T610 plus(F0R24PC)桌面云终端更加小巧,用户可根据桌面办公需要,将瘦客户机灵活部署在办公桌任意位置。其机箱前后、上下均采用黑色磨砂材质,尽显来自国际一流厂商的大气品质。其采用惠普主动散热管理技术,通体设计有大量散热孔,从而达到良好的静音效果,大幅降低办公噪音,并防止设备过热停机而导致的数据丢失,增强运算的稳定性。

  [商家名称] 上海天哲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21-51035959

  [商家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2993号和源-中环企业广场5楼515/518室

  [公司网址] www.tianzhekeji.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