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守望先锋显示器:告别快速移动画面的撕裂感

  守望先锋显示器(OVERWATCH MONITOR)是根据暴雪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守望先锋》(OVERWATCH)量身打造的显示器,主要特征是其参数性能,如高刷新率,游戏模式,是符合守望先锋这种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要求。

守望先锋显示器:告别快速移动画面的撕裂感

  18个月前,在25000名暴雪嘉年华现场观众以及更多在线观众的期待中,暴雪正式公布了新游戏《守望先锋》。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到了2016年5月24日这一天,《守望先锋》正式开服。

守望先锋显示器:告别快速移动画面的撕裂感

  有别于近年通过“吃老本”推出的《炉石传说》、《风暴英雄》,作为罕见的暴雪全新IP游戏,自然吸引了全球无数游戏爱好者的眼球。游戏设定在科学技术高度发达的未来地球,随着智能技术的发展,机器人开始失去控制。他们开始攻击人们居住的城市,这时有一支由军人、科学家、冒险者和奇人异士集结在一起对抗机器人的队伍,就是“守望先锋”。

  与《魔兽争霸》《暗黑破坏神》中阴郁厚重的画面风格不同的是,《守望先锋》的画面风格显得更加鲜艳明亮活跃而跳动,所以为了最大限度真实的还原游戏世界中明黄耀眼的阿努比斯神庙、粉红浪漫的樱花村和绚丽灯光缭绕的国王街这三大主要地图世界,除了强大的CPU与显卡之外,还需要一台优质的显示器,毕竟,游戏首先是用来看的。显示器需要广视角,这对面板有严格的要求,不是所有面板都能做到从各个角度看上去画面都基本一致。显示器的色彩部分也很关键,如果色域不达标就不能让玩家感受到守望先锋鲜艳活泼的画风了。电竞显示器需要有专门为FPS游戏所打造的游戏模式,能让玩家快速切换至所对应的游戏。

  除了拿来看,游戏更重要的便是拿来玩了。与传统的FPS游戏不同的是,《守望先锋》更加偏向英雄人物本身,设定中每位英雄都有4个专属技能,例如游戏中猩猩温斯顿的终极技能就是让自己恢复兽性,使生命值大幅提升,强化自身近战攻击能力,黑百合还有飞檐走壁的抓钩技能和让队友共享透视墙壁的红外线视野终极技能,所以枪法已不再是游戏中唯一的核心玩法,《守望先锋》需要的已不仅仅是玩家灵敏的视野切换遇敌时简单的射击,同时还需要玩家在与敌人交战的瞬间良好的技能判断能力,他比以往常规的FPS更注重团队的配合和个人的操作。考验玩家瞬间的判断力,优秀的显示器是最得力的助手,守望先锋显示器需要拥有高刷新率,如Viw snic的XG2703-gs显示器能够达到165hz的超高刷新率,能让玩家在使用“猎空”“源氏”等瞬间移动的英雄时看到更流畅的画面。NVIDIA的g-sync技术开启后也能在快速移动画面时告别撕裂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