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三星魔术方块,事半功倍的时尚办公利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上班族来说,一台造型时尚、速度流畅的电脑不仅能够使得心情愉快,更能提升办公效率。特别是对于一些追求时尚的高端人士,一台有颜值的办公电脑也成为了彰显自己品味的一部分。那么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办公电脑,究竟该如何选择?在这里推荐一下三星旗下的最新产品——三星魔术方块,它集时尚美观、商务轻便以及超强的办公性能于一身,相信一定能够为你的办公生活增添色彩,打造出专属于你的小型工作站!

  想要事半功倍,办公环境是很重要的一点。第一眼见到三星魔术方块,就被它独特时尚的外形所吸引。它的英文名称为ArtPC Pulse,外形之美堪称是电脑中的艺术品。它采用了紧凑设计,比一般台式主机体积缩小85%。圆柱形的金属材质机身,更显小巧精致。放在办公桌上非常赏心悦目。另外它的插口都设计在主机的正面,这种设计更加节省空间,可以让使用者从此跟混乱的桌面告别,获得更加整洁舒适的体验。

  除了颜值高,性能好才是提升办公效率的关键。三星魔术方块之所以可以做小型工作站,与它的性能是息息相关的。硬件方面,三星魔术方块内置i7-6700处理器、16GB内存、256GB SSD以及1TB HDD,不管是剪辑视频、PS等都能轻松操作;而系统方面,它安装的是最新的Windows 10.1,不少全新的系统创新点也能最快时间让用户感受到,既可以省去后续升级的麻烦,又能方便用户办公。

  上班族长时间办公,休息时间放松好也是提高效率的有效办法。三星魔术方块搭载了AMD优异的RX460显卡,休息时看个电影、趣味视频都可获得令人惊叹的细节体验。同时它配备哈曼卡顿生产的360°全方位蓝牙音箱,用户可在休息时通过蓝牙将音箱与智能手机连接,即可沉浸在360°的音效中。看完视频听完音乐,让大脑放轻松,再继续高效工作。

  另外,最值得一提的是三星魔术方块上采用的模块化设计:音箱和扩展硬盘可以根据用户自己的需求自由组合。安装方式简单便捷,与单反相机的镜头类似,通过旋转和卡扣即可连接,无须额外连接线缆,如同变魔术一般,旋转几下就可安装成功。在安装及拆卸时可以帮用户节省很多时间,使用户快速进入办公状态,从而提高效率。

  总而言之,三星魔术方块绝对是一款颜值与内涵兼具的诚意之作。想高效率搞定繁杂的工作,打造专属的个人工作站,选择三星魔术方块准没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