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经典手机典藏 诺基亚6300仅售280元

  诺基亚6300是面向低端市场推出的一款机型,堪称一款经典之作。虽然上市已经有几个年头了,6300C、6700C也都相继问世,不过该机在卖场里依然有售。目前,这款手机在商家“金斯泰商行”处仅售280元。配置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全套配齐.凡是购买都可以选择价值150元的大礼包,A礼包:魔音耳机+读卡器+贴膜+水晶壳+挂绳+布袋 B礼包:音乐耳麦+读卡器+贴膜+水晶壳+挂绳+布袋(二选一)购买就赠送。购机享受一年保修的质量保证,联系手机号:13590293055 QQ:2514182201 微信号:shouji11123,喜欢的朋友欲购丛速,支持全国货到付款。

诺基亚6300手机

  诺基亚6300采用全金属质感的直板式机身设计,显示了它的尊贵与大气,机身的三围尺寸为106.4mm×43.6mm×13.1mm,手机的重量也仅为91克,拿在手里显得非常之简约和时尚。屏幕设置方面,该机配置了一枚1670万色的TFT材质的显示屏,屏幕的尺寸为2.0英寸,显示效果非常的细腻和清晰,同时该机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00×1600像素的照片。

  诺基亚6300十分适合学生,上班族选购,无论是200W像素,还是Q屏显示,实用程度都还不错,而且S40操作平台也可以装不少游戏和软件了。■

  广告:

  [商家名称]金斯泰手机商行

  [联系方式] QQ:2514182201 微信号:shouji11123

  [联 系 人] 陈小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