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高性价比 华硕B150M-PLUS主板热卖中

  华硕B150M-PLUS主板可支持最新的Kaby Lake处理器,主板采用M-ATX小板型设计,拥有一个高速M.2 SSD接口和一个USB Type-C接口,拥有不错的扩展性。主板采用了6相数字供电,配备五重安全防护技术以及扎实的用料都很好地保证了主板的稳定性,玩家使用时能更加省心。

高性价比 华硕B150M-PLUS主板热卖中

  主板还拥有炫酷的LED音频分割线,并且采用了专业的日系音频电容,提供更好的声音输出。此款主板正在京东热卖中,会员尊享价仅需579元,有需要的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购买吧!

华硕(ASUS)B150M-PLUS 主板 京东 售价 619元 >> 购买链接

高性价比 华硕B150M-PLUS主板热卖中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