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雾霾笼罩寒冬,Beko倍科化身“防霾卫士”

  当我们还对秋日温情的暖阳恋恋不舍的时候,冬季已经悄然而至。午后的暖阳和飘飞的雪花固然美丽,但刺骨的严寒和恼人的雾霾才是主基调。除了尽量减少室外活动、随时随地佩戴口罩,想要安然度过这个雾霾频仍的冬季,你还需要一台“防霾卫士”——Beko倍科WDW8512S洗干一体机。

  告别晾晒,拒绝雾霾污染

  在充斥着低温和雾霾的冬季,在阳台上晾晒衣物可不是一个明智的做法。久晾不干的衣服把阳台塞得满满当当,不仅影响美观,雾霾中的PM2.5粉尘等污染物颗粒还会大量地附着在衣服上,极易造成皮肤过敏和呼吸道感染等症状。

  Beko倍科WDW8512S洗干一体机,独特的5公斤一键洗烘模式,只需简单的一个按钮,洗涤烘干一步到位!要赶去约会、出差也不怕,一小时快速洗烘模式,保证你随时能以最亮丽的形象出现。洗烘一体设计,不仅避免了衣服在晾晒过程中遭受污染,也彻底解放了你的阳台,机身的三维尺寸仅为54×60×84cm,体积小巧,非常易于安置,最大程度帮你节约宝贵空间。

2.png

  独特功能设计,杀菌抗过敏

  在雾霾天气里穿过的衣服,都难免沾上各种污染物。Beko倍科WDW8512S洗干一体机的一键婴儿服洗烘功能,拥有英国抗过敏认证,能够有效去除99.9%的细菌、真菌及猫狗等过敏原,带来更健康的洗烘效果。另有“羊毛洗”程序,经过澳洲国际羊毛局严格认证,洗净效果显著,带来如手洗般的温柔呵护。

4.png

  创新魔力球系统能有效防止脏水回流,避免你心爱的衣物受到二次污染。高温桶自洁功能,自动加热和清洗内筒,保持桶洁净,杜绝二次污染,洗得干净,穿得才放心。

  高端品质,欧式智造

  Beko倍科全新产品WDW8512S洗干一体机,欧洲整机原装进口,十年质保的变频无刷电机,是Beko倍科对品质的自信承诺,VIP用户更可享受三年整机质保。8公斤洗涤5公斤烘干的超大容量,让你在任何天气里都能轻松驾驭百变的衣着造型。

5.png

  多重的人性化设计,从细节之处诠释了欧式品质的内涵。S型减震防噪的箱体侧边设计带来安静的洗烘过程,洗涤和烘干过程的噪声实测分贝仅在40db左右;34cm装载直径和165°大开门角度,让操作更加方便;水动力花纹内筒,如手洗般轻柔呵护衣物。在这个雾霾不断的冬季,Beko倍科欧洲原装进口家电,为你筑起一道“防霾之墙”。

  关于Beko倍科

  全球家电巨头Beko倍科是欧洲第二大白色家电品牌,产品线覆盖了冰箱、洗(干)衣机、厨房电器和小家电等。凭借领先的科技水平、卓越的产品质量、优雅的简约设计,Beko倍科斩获了包括IF产品大奖、红点设计大奖在内诸多权威性极高的世界级殊荣;而Beko倍科欧洲工厂也因出色的管理系统和高效生产效率获得了欧洲各地包括德国GUT和VDE等权威认证,其产品也具有德国TUV的性能检测认证。

  自2007年起,Beko倍科便一跃成为了欧洲市场份额占有率增长最快的品牌,据2015年德国GFK欧洲26国六大类主要家电市场调查报告,Beko倍科已成为英国市场销量排前的白色家电品牌,而在其它欧洲国家里,Beko倍科也在众多家电市场中拥有极高占有率,屡次创下销售奇迹。

  秉承着创新设计理念,Beko从未放弃通过对产品的创新设计以满足人们不断变化的生活需求这的道路,希望通过创新带给人们新的、更优质的生活需求。2015年,Beko倍科与全球优异学府剑桥大学合作建立的全球创新研发中心,更好地支持Beko倍科创新研发,从而提供更佳的产品解决方案。

  Beko倍科尊重环境并且深知环境的重要性。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把节能环保理念落实到其生产链的每一个环节上,在生产全过程中高效和可持续地使用自然资源生产环保产品,其设计和生产的高新环保产品在能耗、水效和噪音控制上都达到较好水平。

  产品信息:

  Beko倍科WDW8512(S) 洗干一体机

  欧洲整机原装进口

  进口变频无刷电机,十年质保

  洗涤/烘干容量:8KG/5KG

  烘干方式:水冷凝式

  颜色:白色/银色

  电机:变频无刷电机

  转速:1200rpm

  显示屏:数码屏LED

  内筒图案:水动力花纹内筒

  尺寸(高*宽*深):84*60*54cm

  一级能效认证

  国际羊毛认证

  5KG一键洗烘

  1小时快速洗烘

  婴儿服一键洗烘,英国抗过敏认证

  魔力球系统

  高温桶自洁功能

  更多信息,敬请垂询:

  Owen Liang梁涛

  21 62454461-477247

  Owen.liang@beko.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