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人机频道 PCPOP首页      /      无人机频道     /      动态    /    正文

XENO SKY防水无人机新品 满足不同层次客户航拍需求

  核心阅读:航拍无人机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阔,除了作为日常拍摄工具之外,无人机所起到的作用已经涉及到了很多行业,比如搜救、军事、物流等等。面对广阔的无人机市场,将会由越来越多的品牌和越来越多的技术出现在无人机行业中。而XENO防水无人机作为航拍市场中的领先产品,面对未来的市场需求,XENO防水无人机又将会做出什么样的回应。

  最近几年,无人机产业的发展可谓迅猛,在世界范围内,有多达上百万的无人机供应商,而我国更是以硬件上的优势和技术上的优势,成为全球无人机市场中的最大供应商。目前,我国的无人机已经从单纯的娱乐功能逐渐上升到搜救、军事、物流等诸多领域。数据显示,未来的无人机市场规模将多达千亿元,而由XENO防水无人机所代表的新品牌也依靠着科技的优势成为行业中的领跑品牌。和同行业的产品相比,XENO防水无人机可以说是集合了目前最为先进的观念和技术,刷新了人们对航拍无人机的全新认识,让越来越多的航拍爱好者领略到了新技术带来的新体验。

  众所周知,不同的航拍无人机起到的实际作用是有很大区别的,用于搜救行业的无人机需要具备一定的搭载能力和灵敏的反应能力,能对操作指令进行客观的分析,对搜救目标和搜救目的地进行精准的拍摄和救援设备的投放。

  而用在军事行业的航拍无人机则需要快速起飞和超长的续航能力,从而可以顺利的完成相关的军事任务。不过,目前的航拍无人机使用的最频繁的行业还是娱乐业和个人爱好者的使用。所以,大多数航拍无人机还属于民用型设备,不管是设备本身还是技术的延伸方向,都更倾向于娱乐。

  XENO防水无人机是典型的民用型航拍无人机,在同行业中,属于中高端产品,从XENO防水无人机自身的特点来看,它的确是目前非常先进的航拍设备之一,比如全身防水的设置,告别了无人机惧怕水的历史,可以进行水中起降,水中拍摄,水中行进等等,扩大了无人机的拍摄范围,解决了很多拍摄的难题。

  一键式的操作方式,让任何人都可以轻松驾驭,即便是没有精湛的飞行技术,也可以熟练的操纵这款航拍设备。超长的续航能力,让航拍爱好者可以一次性拍的尽兴,玩儿的过瘾。

  https://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69505

  具备着诸多优势的XENO防水无人机目前处于众筹阶段,从目前的数据来看,众筹的结果可喜可贺,而众多航拍爱好者也将在十二月份看见这款性能卓越的航拍无人机。

  值得一提的是前海星航(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它是一家致力于将智能飞行器技术应用于各领域的科技公司,XENO防水无人机也是这家公司的主打产品。

  在发展中,它秉承着“Together We Fly”的理念,在无人飞行器行业不断地创新,用尖端的技术和安全可靠的产品为更多的行业和领域提供专业的航拍服务,并且坚持不断创新的精神,用创意来领航未来。

  编者按:航拍时代已经来临,各类航拍设备你方唱罢我登场,给人们带来了很多视觉上的满足。XENO防水无人机携带着先进的技术和超前的观念,成为无人机市场中的领袖,它给无人机市场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也让人们看见了科技的强大力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