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金立开放平台迎新玩法 携开发者创辉煌

  近日,金立软件商店在深圳举办了首期开发者沙龙,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手机厂商自行开发的软件商店,金立软件商店日益彰显强大的分发能力,截止9月30日,其用户量已突破6200W,内容分发量高达61亿,现已成为安卓手机用户下载应用的重要渠道。

金立开放平台迎新玩法 携开发者创辉煌

  为了更好地照顾用户感受,金立软件商店于今年进行了多次改版,为用户注入了更多玩法,逐渐形成了更具社交化的综合性下载平台,而其开放平台也为广大开发者注入了新玩法,加入了CPD(Cost Per Download按下载量付费)竞价推广模式。据金立开放平台负责人黎志学先生介绍,金立软件商店CPD竞价推广已历经半年多的内测,在开发者沙龙举办后方正式全面对外开放。对于广大开发者来说,CPD竞价模式并不陌生,该模式是近两年被国内安卓商店所广泛使用的推广模式,相对于成本大,效果难监控的CPT(Cost Per Time按时间付费,一般时间单位为“月”),操作性强可控性高的CPD推广模式自然更受开发者的喜爱。

金立开放平台迎新玩法 携开发者创辉煌

  为了携手广大开发者开创互惠共赢新时代,在本次开发者沙龙分享会上,金立软件商店商务总监李冲为在场的各大开发者带来了全新CPD推广优惠扶持政策,开发者通过现场签约并在指定期限内付款即可享双重充值优惠。此外,为促进CPD推广的应用能更快竞争上榜,金立开放平台还加大了各项免费资源扶持广大开发者,如应用首发、官标申请、活动申请、专题申请等免费资源。

金立开放平台迎新玩法 携开发者创辉煌

  据金立软件商店运营总监李立介绍,金立软件商店的榜单算法是依据体验指标而变化,所以投放CPD推广的开发者需要不断优化升级,完善产品的用户体验。同时,充分运用软件商店的免费资源能有效地增大应用曝光率,扩大品牌知名度、提升下载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