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惠普 MFP M132a激光多功能一体机打促销1229元

  惠普LaserJet Pro MFP M132a激光多功能一体机,精致的白色构色使得这款机型别具生辉,产品体验直观,操作便捷,手感好目前,该款产品在商家“广州忠泰办公设备有限公司”处有售,报价仅1229元,需要的朋友联系一下商家。

  集打印、扫描、复印于一体的LaserJet Pro MFP M132a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可谓是办公室的千面小能手,性价比超高。每分钟22页的打印速度,首页输出仅为7.3秒大大减少等待时间,节约时间成本。自动开关机技术更是节约能源的小帮手,让用户省钱又省心。目前的价格相当优惠,需要的朋友可能直接联系一下商家。

  广告

  [价格]:1229元

  [主要参数]:A4幅面 打印 复印 扫描 22页/分钟 USB

  [销售商家]:广州忠泰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姚小姐

  [商家电话]:85517902 15913180404

  [联系 QQ]:1261624822

  [店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石牌西路111号天晟名苑北塔60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