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超大容量净洁洗衣 7公斤波轮洗衣机推荐

如今的时代家庭已经不再用手来洗衣,转而使用了更高效快速洗衣机。波轮式洗衣机是洗衣机的一种,由电动机带动波轮转动,衣物随水不断上下翻滚。洗涤衣物有单桶、套桶、双桶几种。它拥有结构简单、维修方便、洗净率高等优点。如今随着科技发展,出现了电脑控制的新水流洗衣机,优点是对衣物缠绕小,洗涤均匀损衣率低。相对于滚筒洗衣而言,它的价格也非常实惠。下面我为大家介绍几款性能不错的7公斤波轮洗衣机,希望大家喜欢。

超大容量净洁洗衣 7公斤波轮洗衣机推荐

韩派7公斤波轮洗衣机709元
韩派 XQB70-6070 7kg波轮式洗衣机  国美在线  售价709元 >>购买链接

超大容量净洁洗衣 7公斤波轮洗衣机推荐

    韩派 XQB70-6070 7kg全自动波轮式洗衣机,是一款智能洗衣机,只需一键就可以24小时预约洗涤,让工作生活两不耽误。它采用节能耐用的电机,运行平稳噪声低。韩电采用不锈钢内筒,蜂窝钻石状的表面,提高衣物的清洗度降低了衣物的磨损。它的外观简约气派,操控面板一目了然,使用非常方便。韩派拥有10种洗涤程序,满足你的不同需求。洗衣机拥有可自由选择的8段水位,让你选择合适的用水量,轻松洗涤搞定衣物顽渍。它还拥有童锁功能,避免孩子在玩闹时触碰机体,导致危险和不正确的工作运行。相信你会有兴趣的。

樱花7kg波轮洗衣机799元
樱花 XQB75-178R 7.5kg全自动波轮洗衣机  国美在线  售价799元 >>购买链接

超大容量净洁洗衣 7公斤波轮洗衣机推荐

    樱花 XQB70-178 7kg全自动波轮式洗衣机,是一款智能洗衣机,只需一键就可以24小时预约洗涤,让工作生活两不耽误。它采用节能耐用的电机,运行平稳噪声低。韩电采用不锈钢内筒,蜂窝钻石状的表面,提高衣物的清洗度降低了衣物的磨损。这款洗衣机这款洗衣机拥有瀑布水流技术,大大缩短洗涤时间,让你随时清洗衣物不堆积。它拥有热风干功能,避免阴雨天衣物不干,易于发霉的情况发生。它的外观简约气派,操控面板一目了然,使用非常方便。樱花拥有8种洗涤程序,满足你的不同需求。洗衣机拥有可自由选择的8段水位,让你选择合适的用水量,轻松洗涤搞定衣物顽渍。相信你会有兴趣的。

三洋7kg波轮洗衣机948元
三洋 XQB70-S750Z 洗衣机  国美在线  售价948元>>链接购买

超大容量净洁洗衣 7公斤波轮洗衣机推荐

    三洋 XQB70-S750Z 洗衣机,拥有7公斤的容积。它采用FN全模糊智能控制技术,真正模仿人的思维,一键按下省时省事省心。它只需放入衣物,机体就可以自动检测衣物重量,设定洗涤程序。它有泡沫自检功能,确保桶内洁净。洗衣机内部的四大传感器相互作用,轻松做到省水省电。洗衣机可以24小时随时预约洗涤,让生活随心掌控。洗衣机搭载了三洋电机,功率消耗低、更静音、使用更持久。洗衣机有4段水位和8种洗涤程序,清洗时可以选择不同的水位,根据不同情况和要洗涤衣物的材质选择合适的洗涤方式。

小天鹅7kg波轮洗衣机1098元
小天鹅 TB70-V1059HL 7kg变频波轮洗衣机 国美在线 售价1098元>>购买链接

超大容量净洁洗衣 7公斤波轮洗衣机推荐

    小天鹅 TB70-V1059HL 波轮全自动洗衣机。它拥有7公斤的容量,是3到5人家庭的非常好的选择。这款洗衣机有八大洗涤程序,可以将衣物分类轻松清洗。它拥有360°喷瀑水流,能够降低缠绕彻底洗净衣物。洗衣机拥有8大洗涤程序,满足你不同的洗涤需求。小天鹅采用了8段水位设计,能够根据衣物的数量设定水位,节能省水简单好用。它拥有桶自洁功能,防止内部滋生细菌、霉菌等,避免二次污染。洗衣机拥有童锁功能,避免孩子乱按无法正常工作。它的顶部采用蓝色透明的盖门,这样的设计可以让用户清洗查看洗涤状况。产品的箱体采用钢板制成,不易生锈能够延长使用寿命。

美的7kg波轮洗衣机1298元
美的 MB70-1000H 7公斤波轮洗衣机(灰色)  国美在线 售价1298元 >>购买链接

超大容量净洁洗衣 7公斤波轮洗衣机推荐

    美的 MB70-1000H 7公斤波轮洗衣机。它拥有8种洗衣程序,对应着8段水位,更有多种洗涤方式可以选择,洗衣程序可自由设定,可以满足用户的多种洗衣要求,这也就意味着用户可以根据衣物的面料还有洗涤要求,更好的洗涤衣物。7公斤的洗涤容量适合于三口之家,方便好用。它拥有智能调节的控制面板,操作更加的简单方便。洗衣机搭载品质电机,节能省电是它的特色。这款洗衣机的洗涤功率400W,脱水容量7kg,产品净重32KG,身形虽小功能极强。相信你会喜欢的。

超大容量净洁洗衣 7公斤波轮洗衣机推荐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