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超频大师 华硕Z170-A主板京东促销中

  主板基于Z170芯片组,可通过升级BIOS来实现对最新七代英特尔处理器的支持。主板拥有两个高速USB3.1接口以及一个M.2 SSD接口,搭载了华硕TPU+PRO BCLK双智能加速处理器,超频更加简单高效。

超频大师 华硕Z170-A主板京东促销中

  主板搭载了华硕的五重防护技术,还采用了美声大师3和Turbo LAN网络加速大师,在保证稳定可靠的同时也提升了游戏的体验。此款主板正在京东热卖,会员尊享价只需1099元。喜欢的不要错过啦!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进行购买吧!

华硕(ASUS)Z170-A 主板 京东 售价 1199元 >> 购买链接

超频大师 华硕Z170-A主板京东促销中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