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一加3T国行版将至 配置顶配价格或有惊喜!

  一加在16号凌晨面向海外市场正式发布了一加手机3T,作为一加新推出的机型,这款一加手机3T不仅在硬件性能上提升不少,在内在软件方面也更新,为了更好的体验而生,起售价439美元,约合人民币3000元。

  在硬件上,一加手机3T采用5.5英寸1080P分辨率的Optic AMOLED显示屏,搭载主频为2.35GHz的高通骁龙821处理器满血版本,再辅以6GB LPDDR4内存,64GB/128GB UFS 2.0存储空间,主摄像头更是用上了1600万像素索尼IMX 298光学防抖传感器,前置镜头升级至1600万像素,电池电量提升至3400mAh,支持Dash闪充技术。

  在软件上,一加手机3T搭载基于Android 7.0的氧OS系统,支持前置指纹识别以及NFC功能,支持Cat.6 4G LTE网络。对于颜色方面,素雅的薄荷金色得以保留,而新增的枪灰色替代了沉稳的冰川灰色,依旧拥有两个颜色可供选择,从硬件性能的升级到软件上的融合,一加手机3T将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

  对于海外开卖时间,一加手机3T将在11月22日在美国开售、11月28日在欧洲开售,售价为439美元起/439欧元起/399英镑起。而反馈到国内的价格应该是3000元起人民币,至于国行版本,在海外发布会结束后,一加手机也宣布将在11月29日下午14时在北京举行媒体沟通会,面向国内用户推出一加手机3T,或许在售价方面将有惊喜。

  届时,这款一加2016年压轴旗舰机型将会面向国内公布,延续着一加3身上全面顶配的精品血液,成为证明中国品牌手机没有被完全同质化的有力佐证。在11月29日,期待这一款一加新旗舰一加手机3T的到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