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品质保证高性价比 5款空气净化器推荐

    空气净化器又称“空气清洁器”、空气清新机、净化器,是指能够吸附、分解或转化各种空气污染物(一般包括PM2.5、粉尘、花粉、异味、甲醛之类的装修污染、细菌、过敏原等),有效提高空气清洁度的产品。随着雾霾、粉尘、甲醛等空气质量的相关问题的日益加剧,空气净化器一类的产品也开始在市场上活跃的涌现。它作为一种能够有效吸附、分解或转化各种空气污染物,提高空气清洁度的产品,如今已经进入了千家万户。但众多种类型以及品牌的净化器让广大消费者不知如何购买,面度这个难题,今天我为大家介绍几款性价比高、价格合理、知名品牌的的好产品,希望大家喜欢。

品质保证高性价比 品牌空气净化器选购录

净美仕空气净化器1299元
净美仕 6334E 空气净化器 国美在线 售价1299元>>购买链接

品质保证高性价比 品牌空气净化器选购录

    净美仕 6334E 空气净化器,可以做到5重净化,这能更彻底的去除空气中的污染。这款净化器有除甲醛的功能,杜绝装修污染,保证家人健康。它内置的过滤网面积是普通产品的许多倍,在通常情况下HEPA滤网扩大一倍会直接提升净化效率及寿命,更何况它的滤网面积比普通净化器要大许多。这款净化器会在周围形成负电荷云,细小颗粒等坠落然后吸入净化器;正电荷可以捕捉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进行杀菌消毒。这款产品有一目了然的液晶面板,方便控制操作。净化器采用三侧进风设计,能和45度的出风口配合,形成空气的循环。它运行时只有17分贝的声音,让你不受噪声的困扰。它应用了SMARTCLEANER智能净化技术,保证在任何条件下都能净化空气。

美的空气净化器2299元
美的 KJ30FE-NM(WB) 空气净化器 国美在线 售价2299元>>购买链接

品质保证高性价比 品牌空气净化器选购录

    美的 KJ30FE-NM(WB) 空气净化器,外观灵巧时尚,功能强大易于使用。净化器采用多重过滤设计,还有五重深度净化功能,使得空气净化犹如神助。它可以应用手机APP遥控,家中空气有你掌握。它耗电量极低,节能又环保。净化器可以达到292立方米/小时的CADR值,仅需6.2分钟就能呼吸新鲜空气。它搭载了高效直流威灵电机,能够完美实现无极变速。机器本身可以森林般的空气,主动杀菌降尘。它应用定时净化、睡眠模式、自动净化、手动模式、负离子净化等功能,让你更好的享受生活。

松下空气净化器售价2399元
松下 F-31C6VX-A 空气净化器(白色)  国美在线 售价2399元>>购买链接

品质保证高性价比 品牌空气净化器选购录

    松下 F-31C6VX-A 空气净化器,拥有着优异高效的空气净化表现。净化器采用优质滤网,能够集尘、脱臭,净化效果十分明显。它采用了气化式加湿方式,圆筒状的加湿过滤网,加湿效果十分明显。它拥有日本原装纳米水离子装置,能够主动出击净化空气。它工作时声音好较低,保证你的安稳睡眠。它拥有异味、湿度、亮度这3重感应,能更好的给你提示,让你进行调节。松下还拥有极速净烟、8小时睡眠模式、儿童锁功能,满足你的各种要求。它还拥有风量调节功能,可调节的风量能根据情况进行调节。

伊莱克斯空气净化器4980元
伊莱克斯 EHF7000 空气净化器  国美在线 售价4980元>>购买链接

品质保证高性价比 品牌空气净化器选购录

    伊莱克斯 EHF7000 空气净化器,拥有着优异高效的空气净化表现,它的CADR值(净洁空气输出比例)可以非常的高。它内置高品质精制活性炭过滤网,拥有纯度高、吸附速度快、吸附面积大等特点,能够吸附宠物异味、氨和甲醛、香烟、细菌异味等。它还安装了高密度过滤网,吸附细微的污染物,为你的健康严格把关。它拥有空气质量自动感应系统,会根据空气的的不同情况改变颜色。它工作时只有30分贝,保证你的安稳睡眠。它拥有人工智能、防流感、婴幼儿、睡眠四种模式,让使用更加的方便。

亚都空气净化器6999元
亚都 KJ620F-P6 空气净化器 国美在线 售价6999元>>购买链接

品质保证高性价比 品牌空气净化器选购录

    亚都 KJ620F-P6 空气净化器,这款净化器采用了NANO-AG纳米银高效抗菌技术、催化椰壳活性炭技术、HEPA高效过滤技术,在去除MP2.5、雾霾、甲醛的能力非常的高。它采用了双面设计的双滤材料,净化效果快速明显。它适用于44—76㎡平方米的房间,这款空气净化器在净化量上可达639m3/h,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快速的进行净化。这款净化器的采用构造合理的进风和出风口,能流畅的循环让气流遍布整个房间。它能够通过APP进行操作,随时掌控智能操控。它搭载了GE高灵敏传感器,可以根据检测情况进行净化调节,既高效又节能。

品质保证高性价比 品牌空气净化器选购录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