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保护与创意并存 iPhone7保护壳就看它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16日 手机离不开我们的生活,而保护壳几乎已经成了手机的必备物件了,几乎所有人在购买手机后会顺手再买个保护壳。但是在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今天,如何能让自己的手机保护壳脱颖而出呢?手机保护壳本身并不是科技含量很高的产品,但对于工业设计和创意方面却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如何在众多同类产品中找到亮点,是外壳产品的最大挑战。

  而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品牌意识的增强,很多人已经不再贪图便宜在街边随意购买一个山寨劣质的保护壳,而寻求知名配件品牌出品的保护套/保护壳,这些保护壳在品质和设计以及使用寿命上都有着较高的优势。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款畅销最新iPhone 7保护壳。

  Fanbey iPhone 7超薄磨砂保护壳i-RAZOR 7。

保护与创意并存 iPhone7保护壳就看它

保护与创意并存 iPhone7保护壳就看它

  这款i-RAZOR 7保护壳才用环保PP材质,不发黄不变色,全身微磨砂设计不沾染指纹,也可以防止油污侵袭。相对于iPhone 7已经很薄的机身,i-RAZOR 7的0.4mm的厚度更是刀锋一样的厚度,完全不会给iPhone 7带来任何重量上的负担。

保护与创意并存 iPhone7保护壳就看它

保护与创意并存 iPhone7保护壳就看它

  360度全包裹无缝贴合,保护壳四边高于屏幕更有利于对iPhone 7的屏幕防护。i-RAZOR 7能做到1:1真机楷模,各个孔位精准,对接口的插拔,按键的使用完全没影响。

  iPhone 7也延续了iPhone 6那样摄像头突出机身的设计,对于此i-RAZOR 7采用了摄像头部分价高设计,防止镜头因为意外所损坏。目前,i-RAZOR 7有两款颜色可选,清透白与深空灰,iPhone 7版售价39元,iPhone 7 plus版售价 45元,购买链接:点此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