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爆款不需要双11!黑色iPhone7的绝配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15日 双11的意义是什么,剁手,倾销,涨价之后再降价,卖掉平时卖出去的货,淘汰老款为新款做准备,总之双11获得真正实惠的并不是贡献了生活费的消费者,而在这中间电商平台获得了关注和流量,不少商家获得了现金流,而我们买到了什么,也就是一些并不是很实惠的老产品。

  而那些真正受欢迎的好产品是不需要双11,不用假惺惺的降价促销,不用那些根本用不上上的红包。近期有一款产品没有在双11做任何宣传,但是同样卖的异常火爆,那就是针对iPhone 7的超薄保护壳,Fanbey的airsafe 7与i-RAZOR 7。

  airsafe 7——iPhone 7的完美配件,更是黑色 iPhone 7的绝配。

双11之殇 真正的爆款不需要双11

  作为一款蝉翼般的保护壳,更薄更轻肯定是一大卖点,要不怎么能让你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被朋友关注到呢。airsafe 7采用德国进口TPU材质,高纯度全面还原新款iPhone的设计特点,不同颜色都可以随意搭配。

双11之殇 真正的爆款不需要双11

  airsafe 7是超韧的TPU软壳,保护性更好,配合四边全包防护,让你的iPhone 7或者iPhone 7 plus获得完善防护,特意的季的摄像头凸起防护,不用担iPhone 7或者iPhone 7 plus的“大眼睛”遭受破坏。

双11之殇 真正的爆款不需要双11

双11之殇 真正的爆款不需要双11

  精准的开孔,让套上airsafe 7的手机与“裸奔”使用无异,手感一流,绝不滑手。如果你喜欢,请点此进入购买

  Fanbey iPhone 7超薄磨砂保护壳i-RAZOR 7。

双11之殇 真正的爆款不需要双11

双11之殇 真正的爆款不需要双11

  这款i-RAZOR 7保护壳才用环保PP材质,不发黄不变色,全身微磨砂设计不沾染指纹,也可以防止油污侵袭。相对于iPhone 7已经很薄的机身,i-RAZOR 7的0.4mm的厚度更是刀锋一样的厚度,完全不会给iPhone 7带来任何重量上的负担。

双11之殇 真正的爆款不需要双11

双11之殇 真正的爆款不需要双11

  360度全包裹无缝贴合,保护壳四边高于屏幕更有利于对iPhone 7的屏幕防护。i-RAZOR 7能做到1:1真机楷模,各个孔位精准,对接口的插拔,按键的使用完全没影响。

  iPhone 7也延续了iPhone 6那样摄像头突出机身的设计,对于此i-RAZOR 7采用了摄像头部分价高设计,防止镜头因为意外所损坏。目前,i-RAZOR 7有两款颜色可选,清透白与深空灰,iPhone 7版售价39元,iPhone 7 plus版售价 45元,购买链接:点此进入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