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满300元减50元 双11返场小家电精品推荐

    如今了一年一度11月11日的购物节虽然已经度过了,但是家电促销活动余热犹存,优惠促销的家电足以让你惊天,马上选购心仪的产品来替换老旧的家电吧,海量优惠等你购哦。本次活动拥有20元、50元、100元三种代金券,满额即可使用。更有满减的特惠活动,满300减50,满500减100,满1000减200,满2000减300,满3000减400,满4000减600。如今,家用电器是如今每家每户必备的生活用品,而这些家电也因为体积大小和用电量,分为了大家电和小家电。电饭煲、净水器、吸尘器等等都是小家电,又都是生活所必须的,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品质不错的小家电。

更多详情请登陆活动官网:国美在线“十环双11返场”>>点击进入

满300元减50元 双11返场小家电精品推荐

格兰仕30升电烤仅209元
格兰仕 KWS1530LX-H7S 电烤箱  国美在线  售价209元>>购买链接

满300元减50元 双11返场小家电精品推荐

    格兰仕电烤箱目前比较受认可,也是不少家庭的不二选择烘焙工具。这款长帝 KWS1530LX-H7S 电烤箱总容量为30L,采用不锈钢拉丝的金色面框,外观时尚高端,不锈钢发热管,具有高温、高效等特点,多层层架,方便同时烤制不同食物。发酵解冻、上下烤、下烤、上烤、旋转4种加热方式可选择。烤箱拥有抽拉式接渣盘,方便清洁。它应用精准控温设计,温度可在90—230℃内自由调换。它有60分钟定时控制,即使不全程关注也能做好美味。烤箱的1500W额定功率,可以满足你各种烘焙的需要哦。

美的电饭煲售价299元
美的 MB-WFS4017TM 电饭煲  国美在线  售价299元>>购买链接

满300元减50元 双11返场小家电精品推荐

    美的 WFS4017TM 电饭煲。这款电饭煲拥有4L的容量,适用于大户型家庭使用。它拥有时尚外观,大控制面板更直观,操作设置也比较简单。这款电饭煲可以做到涡轮除泡,再大火力不溢锅,怎么煮都很甜。它自身拥有保温,在次加热,煮粥等功能。它拥有厚重五层釜胆,球面均匀加热,米饭口味更佳。超大的散热盘可以受热均匀。电饭煲顶部独特的蒸汽阀设置,可以保证不溢锅。冷饭加热功能可以让加热的米饭更好吃。这样一款实用商品值得你拥有。

沁园净水器888元
沁园 RO-185 双出水纯水机(白色)  国美在线  售价888元>>购买链接

满300元减50元 双11返场小家电精品推荐

    沁园 RO-185 双出水纯水机,采用五级RO滤水膜,致力于打造健康的饮水方式,它可以过滤水中多数的水垢、微生物、重金属等物的能力。这款净水器采用双出水设计,进行过滤后的纯水,可以用于直饮,冲奶,沏茶;进行过滤后的净水,可以洗菜,洗脸,刷碗等,让你享受健康优质的生活。这款净水器拥有智能故障检测功能,保证净水的稳定工作,省心快速节省成本。这款净水器的材质是ABS食品级材料制成,饮水时安全放心。它配有的水桶在储存水的同时,保证内部储水时时流动,避免死水的形成。

iRobot特智能机器人2499元
iRobot特飓风版智能扫地机器人  国美在线  售价2499元>>购买链接

满300元减50元 双11返场小家电精品推荐

    iRobot 飓风版智能扫地机器人,这款吸尘器的高度92mm,纤薄的设计可以使它的清洁范围更广,三段式的清扫,让它的清洁度更干净。包括床底在内的死角。它拥有强大吸力,一次性清除地面,无需人工打扫。智能定时装置可以预定清扫任务,每天定时清洁。它可以做到2cm垂直攀爬,可以轻松的越障。这款吸尘器可以轻松搞定大户型家庭卫生。它还有红外感应,可以智能识别灰尘,它防撞,防跌,防缠绕可以智能 处理清扫工作。它内置3000毫安电池,可以续航120分钟,单程打扫150平方米的空间,适合大住房使用。这种吸尘器可以轻松面对各种地面,不会对瓷砖,地板等地面造成损害。它可以自动返回充电,100%实现对接,方便省心。

布鲁雅尔净化器3699元
布鲁雅尔 303 空气净化器(银色)  国美在线  售价3699元>>购买链接

满300元减50元 双11返场小家电精品推荐

    布鲁雅尔 303 空气净化器,采用三面金风设计,扩大了有效滤网面积,过滤更加的高效。它恪守国际标准,获得了AHAM认证、零臭氧认证、能源之星认证,使用更加放心安全。布鲁雅尔严格进行把关,运行时声音极低,让你不受噪声困扰,可以轻松入眠。它采用了HEPASlient国际专利过滤技术,高效、静音、节能、低风阻、低噪声、高效率是它的优点,机器在颗粒、甲醛、异味等净化率上远高于传统过滤结果。空调采用环保合金钢材,简约大气品味一流。它采用了经典机械旋转开关,去繁为简不留丝毫多余。303配备了一块倒计时器,默认时间为182天,方便你即使更换滤芯。VIP的待遇免费注册即可享有,延保一年购网优惠。

满300元减50元 双11返场小家电精品推荐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