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金立S9手机遭曝光 背后双摄为点睛之笔

  随着金立S9发布会临近,这款金立年末的看点机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和媒体的关注。金立手机官方微博也曝光了两张S9的概念海报。近日,简听科技高级顾问袁炫华的微博中爆出了金立S9的谍照照片,照片分为机身正面照与背面照两张,向我们揭示了这款手机更多的信息。

金立S9手机遭曝光 背后双摄为点睛之笔

金立S9手机遭曝光 背后双摄为点睛之笔

  虽然微博中曝光的照片有些模糊,但依然能够看清该机的外观。在机身轮廓上,采用了更为圆润的设计,开关、音量键放置于机身的右侧,与年中发布的金立M6/M6 Plus相像,但与定位政商人士的金立旗舰机M6/M6 Plus给人的商务感不同的是,金立M9更具时尚气息。同时,金立S9在UI设计上也更为年轻化,采用扁平化设计的多款APP,体现出设计思路的改变。在机身下方,功能按键为外置,并没有设置于系统中,或同样拥有指纹识别的功能。

  而在机身背部,可以看出金立S9同样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双摄像头拥有双倍的进光量以及更多的照片信息,能够实现主体清晰、背景虚化等拍摄效果。而在摄像头下方,金立标志性的“笑脸logo”则为这款手机验明正身。

  根据金立官方的第二张倒计时海报可知, S9正面内置了柔光灯,对于喜欢自拍的用户来说十分便利——一方面再也不用担心在亮度不够的时候拍摄出大量的噪点;另一方面,在背光的情况下也可以利用柔光灯将人像与背景更好地展示出来。

  在金立手机的官方微博公布了金立S9的正式发布时间为11月15日,而距离发布只剩几天时间,到底金立S9还有哪些亮点信息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