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松下4L电饭煲499元 双11小家电好货推荐

    家用电器是如今每家每户必备的生活用品,而这些家电也因为体积大小和用电量,分为了大家电和小家电。所谓的小家电,一般是指除了大功率输出的电器以外的家电,一般这些小家电都占用比较小的电力资源,或者机身体积也比较小的家电。这些是家庭中的常用物品,类如:电饭煲、净水器、吸尘器等等。如今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节,家电的优惠促销足以让你心动,马上选购心仪的产品来替换老旧的小家电吧,海量优惠等你购哦。

松下4L电饭煲499元 双11小家电好货推荐

松下4L电饭煲499元
松下 SR-DG153 电脑型电饭煲  国美在线  售价499元>>购买链接

松下4L电饭煲499元 双11小家电好货推荐

    松下 SR-DG153 电脑型电饭煲,拥有4升的大容量,可以满足2—6人家庭的正常用餐量。它拥有37分钟标准煮,30分钟的快煮,45分钟的精准煮这三种煮饭类型,满足你对米饭软硬的不同需求。电饭煲拥有标准,精煮,快煮,粥,蒸煮,炖汤六大炊煮功能,方便你烹饪各种食物。为了满足用户需求,松下特地设计了适合的5大人性化细节:24小时时钟式预约;冷饭加热功能;液晶+LED面板;清晰的刻度;保温功能,这样一款家电相信你会有兴趣的。

碧然德3.5L净水壶499元
碧然德3.5L净水壶(一壶六芯)  国美在线  售价499元>>购买链接

松下4L电饭煲499元 双11小家电好货推荐

    碧然德3.5L净水壶,采用多效过滤技术,它的过滤芯有六重,净水效率非常的高,无须漫长更待即可享受新鲜的过滤水。它能做到壶身倾斜就能自动、流畅的出水,饮水快速方便。它拥有滤芯更换显示器会提示你每月更换滤芯,保证过滤的质量。它采用指压式注水口,轻轻一按注水方便。它的把手符合人体力学,方便持拿避免掉落。水壶底部采用防滑设计,减少底部磨损,注重品质的细节。它的滤芯采用德国品质的多效深层滤芯,过滤效果明显,让你每天享用美味健康的生活用水。

小厨师破壁料理机1299元
小厨师 PB-M001 全自动智能料理机 国美在线  售价1299元>>购买链接

松下4L电饭煲499元 双11小家电好货推荐

    小厨师 PB-M001 全自动智能料理机,内置TISNS智能营养系统芯片,食物破壁更加的彻底,口感也可以得到升华,还能释放植物生化素。它拥有多种功能,可以轻松制作热饮糊类、热饮汤类、各种冷饮、搅拌干磨这四大种类的饮食哦。小厨师拥有底部散热口,能阻断周围向中心的热量,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它拥有液晶显示屏,可以清洗显示时间和倒计时。机器采用了硅晶玻璃杯,轻便抗摔使用寿命长;它的顶部采用了食品级别进料盖,无味安全,避免食材甩出来,使用更放心。它的内部采用了S型回旋切割设计,缝隙更大清晰也更容易。

科沃斯智能拖擦地吸尘器1399元
科沃斯 地宝暴龙 带抹布智能扫地吸尘器 国美在线 售价1399元>>购买链接

松下4L电饭煲499元 双11小家电好货推荐

    科沃斯 地宝暴龙CEN82带抹布智能扫地吸尘器,它的高度88mm,它的宽度有337mm,纤薄的设计可以使它的清洁范围更广,包括床底在内的死角。这款吸尘器拥有超大拖布,专注于擦干湿拖,可以一次性解决更多地面污渍。它拥有400帕的超强吸力,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垃圾。这款吸尘器配有29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有120分钟的续航能力,可以轻松搞定120平米大户型家庭。它还有10组20个红外感应器,可以智能识别灰尘,防撞,防跌。超强吸力可以清除各类灰尘毛发,黏腻污渍。这种吸尘器可以轻松面对各种地面,不会对瓷砖,地板等地面造成损害。有兴趣的各位可以多加关注哦。

伊莱克斯空气净化器4980元
伊莱克斯 HF7000 空气净化器  国美在线 售价4980元>>购买链接

松下4L电饭煲499元 双11小家电好货推荐

    伊莱克斯 HF7000 空气净化器,拥有着优异高效的空气净化表现,它的CADR值(净洁空气输出比例)可以非常的高。它内置高品质精制活性炭过滤网,拥有纯度高、吸附速度快、吸附面积大等特点,能够吸附宠物异味、氨和甲醛、香烟、细菌异味等。它还安装了高密度过滤网,吸附细微的污染物,为你的健康严格把关。它拥有空气质量自动感应系统,会根据空气的的不同情况改变颜色。它工作时只有30分贝,保证你的安稳睡眠。它拥有人工智能、防流感、婴幼儿、睡眠四种模式,让使用更加的方便。

松下4L电饭煲499元 双11小家电好货推荐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