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360N4S销量轻松达百万 树立全新千元机市场标杆

  随着360N4S骁龙版在京东平台首销成功,360N4S系列累计销量已经突破百万部,这对于一个刚刚入行不久的国产手机厂商来说实属不易。为了庆祝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诞生,360手机在京东举办360N4S系列百万销量达成庆典。这不仅是360手机与合作伙伴协同作战的光辉战果,同样也标志着其对大品牌旗舰级配置和体验进行360式千元化策略的进一步实施,从千元级产品规划上进行降维攻击。

360N4S销量轻松达百万 树立全新千元机市场标杆

  360N4S系列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自然离不开其出类拔萃的产品配置以及出色的体验效果。能够从千元机市场这片“血海”中成功杀出,360N4S系列自然而然有着其独特的优势。对于千元机市场的用户来说,大部分产品往往无法抓住消费者内心深处的真实需求,但360N4S系列成功直击用户最为关心的处理器、续航和存储等几大痛点,让不可能变成可能,进一步将旗舰级配置和体验落实到千元机产品上。

360N4S销量轻松达百万 树立全新千元机市场标杆

  在处理器方面,360N4系列分别搭载了联发科X20十核处理器与骁龙625,这两款芯片都是今年手机市场最为火爆的芯片之一。不仅处理能力强,在功耗节能方面也十分突出,多款中高端机型纷纷搭载。而在续航方面,360N4S系列采用的是5000毫安时大电池,能够充分满足用户对续航问题的实际需求,而其中360N4S骁龙版在优化后甚至可以畅玩三天,实现三天一充的业界新突破!此外360手机还同样将快充技术带到了千元机市场,而在此之前,用户只能通过其他旗舰机型才能体验到快充技术所带来的便捷。

  在内存搭配上,360N4S采用了超大的内存容量,尤其是360N4S骁龙版在这一层面更具优势,其机身内存居然达到了惊人的64GB。这样一来,用户可以尽情的下载海量影视剧以及大量视频、游戏等娱乐资源。同时在超长续航能力的加持下,360N4S系列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娱乐享受,不愧为千元机市场中的全新标杆。

360N4S销量轻松达百万 树立全新千元机市场标杆

  综上所述,360N4S系列奉献给用户的远不是单纯的硬件配置参数,而是真正带给消费者优质的体验效果,所以销量轻松达到百万部也就属于水到渠成了。此外“双十一”临近,360手机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其中用户在京东平台挑选360N4S时,可以享有领劵立减50元的优惠。而360N4S骁龙版也为消费者准备了免费预约赢手机的活动,活动礼品包括一只郎平签名版排球、5台360手机N4S骁龙版、30只360朋克耳机京豆、7000张500-200元优惠券、5000份200京豆。由此可见360手机已经做好了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服务的准备,如果对360N4S系列感兴趣的用户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活动良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