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人机频道 PCPOP首页      /      无人机频道     /      动态    /    正文

长见识了|昌平这家无人机企业这么牛!

  作为北京的北大门,昌平素有“京师之枕”、“甲视诸州”之称。淳朴的北京人显得格外厚道,来来往往穿梭的游客也对这里情有独钟,但是你知道吗?昌平还有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身为昌平人必须知道。

  位于马池口镇埝头工业园区的天途大厦每天人来人往,在年轻人眼里格外耀眼,是很多人向往的地方,这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依山傍水,为很多追梦人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这里生产灰机

  天途航空在无人机领域深耕了8年,是专业无人机全产业链服务商,主营多旋翼、固定翼无人机和无人直升机,集研发、制造、测试和培训于一体,为无人机行业客户(政府、事业单位、企业)提供专业领域的无人机产品及服务。参与国家十一五、十二五、863、973无人机项目,是中国农业工程学会航空分会委员单位。被列为北航国防重点实验室,是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战略合作伙伴。

  这里考灰机驾照

  作为国内首家可以进行多旋翼、直升机、 固定翼全线机型培训且拥有教员/机长/驾驶员培训资格的教育机构,天途教育拥有丰厚的教育资源,所有理论课程由均由国家民航局的资深专家亲自授课,实操训练由优异教练带队,AOPA 认证教员全程授课,经培训通过考核的学员可获得AOPA颁发的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驾驶员、机长合格证、教员合格证,以全国遥遥领先的通过率获得广大学员一致好评。

  天途教育始终坚持与客户共同发展、与合作伙伴共赢的理念,积极开展教育事业合作,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云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院校保持着紧密的合作。积极研发更加符合行业无人机应用的课程体系,了解行业需求,提高务质量,为我国的无人机事业输送更多合格人才,让世界更高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