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人机频道 PCPOP首页      /      无人机频道     /      动态    /    正文

携手一线无人机品牌创业,共同打造无人机生态圈

  最近两年高速发展的无人机行业引起很多人的重视,就全球市场来看,无人机研发与采购的市场规模每年约为50-60亿美元,未来10年这一规模将以年均10%左右的速度稳步发展。无人机按应用领域,可分为军用与民用。军用方面,无人机分为侦察机和靶机。民用方面,无人机+行业应用,是无人机真正的刚需;目前在航拍、农业、植保、自拍、快递运输、灾难救援、观察野生动物、监控传染病、测绘、新闻报道、电力巡检、救灾、影视拍摄、制造浪漫等等领域的应用,大大的拓展了无人机本身的用途,发达国家都在积极扩展行业应用与发展无人机技术。

  消费市场巨大

  中国无人机发展起步比较早,地域辽阔和人口居多的国情决定了无人机的广泛应用,巨大的消费市场带动了无人机的研发生产,新型的民用无人机又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2014年国内民用无人机产品销售规模15亿元,2015年销售规模23.3亿元,同比增长55.3%。据IDC数据预测,2019年中国民用无人机市场销售规模达到390万台,合计约600亿元。预计到2025年,国内民用无人机市场规模将会达到75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59%。

  驾驶人才稀缺

  为了规范无人机的操作管理,民航总局出台了《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驾驶员管理暂行规定》。规定7公斤以上、视距半径500米以外、高度高于120米的无人机,必须要持有相应的无人机驾驶员合格证才能飞行。截止至2016年6月30日,中国AOPA(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审定合格的驾驶员合格证总数为5047个。无人机驾驶员主要分布在国家单位、应用企业以及大专院校等。数量远远满足不了行业的需求,无人机驾驶员职业人才稀缺,成为高薪就业的新选择。

  关于天途航空

  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天途),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2246.4646万元,员工近200人,总部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埝头工业园,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主营多旋翼、固定翼无人机和无人直升机,集研发、制造、测试和培训于一体,为无人机行业客户(政府、事业单位、企业)提供专业领域的无人机产品、服务及培训。公司在植保和航测领域深耕8年,相继向市场推出多款适用机型,注重用户体验,在市场拥有良好的口碑。

  关于天途教育

  天途教育是北方天途航空教育事业部简称,是全国首批经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审定合格的专业级培训基地。

  作为国内首家可以进行多旋翼、直升机、 固定翼全线机型培训且拥有教员/机长/驾驶员培训资格的教育机构,天途教育拥有丰厚的教育资源,所有理论课程由均由国家民航局的资深专家亲自授课,实操训练由优异教练带队,AOPA 认证教员全程授课,经培训通过考核的学员可获得AOPA颁发的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驾驶员、机长合格证、教员合格证,以全国遥遥领先的通过率获得广大学员一致好评。

  携手共赢,诚邀合作伙伴

  心动了吗?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前来参观了解天途航空,我司现在诚邀代理商加盟,为共同打造无人机生态圈而努力,如果您有无人机创业的意愿,请及时关注并联系我们。天途航空,让世界更高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