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内存暴涨还会继续!现在不买你会后悔

    [泡泡网内存频道12月23日] 近几个月来,内存,闪存卡,U盘等等产品都在大幅度降价,终于,在上周末,存储产品又爆发了。所有产品均开始涨价。2GB内存平均都有20-30元的涨幅。刚刚出现的所有品牌产品降至百元下。还不到一周就又升至了120-130元的价位了。此次全面的涨价笔者猜测可能有以下几点原因:

   同频率谁最快?主流DDR2 667权威横评

    芯片涨价:由于前段时间,内存掉价势头非常迅猛,导致渠道及中间商不敢存货。现在库存已清空。产品库存集中在上游DRMA厂商手里。现在,上游的DMA厂商开始控制客户及订单。减产消息与政府传出拯救DRMA行业消息也使得DRMA颗粒价格开始有提升势头。

    年底货紧:由于现在已到年尾,春节也不远了。每逢这个时间,都会出现涨价的情况。随着年底的休假。现在经销商都开始纷纷进货,以备不时之需。所以涨价也是一种必然的情况。

    人民币美元汇率:随着人民币兑换美元的差价变化。造成的芯片成本上升。打个比方说:如果原来1元能买1颗颗粒,那么现在可能1元就只能买到0.8颗颗粒,所以成品价格也随之增涨。

    在近期,内存的涨势可能不会减缓。如果有装机或升级内存需求的朋友要尽早出手。再迟恐怕售价会升的更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