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磨砂镜面设计 索尼Z5促销2150元

  索尼每年的Z系列旗舰机都支持防尘防水,最新的索尼Z5系列自然也是延续了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的特性。目前,这款手机在商家“金斯泰商行”处仅售2150元。配置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全套配齐.凡是购买都可以选择价值150元的大礼包,A礼包:魔音耳机+读卡器+贴膜+水晶壳+挂绳+布袋 B礼包:音乐耳麦+读卡器+贴膜+水晶壳+挂绳+布袋(二选一)购买就赠送。购机享受一年保修的质量保证,联系手机号:13590293055 QQ:2514182201 微信号:shouji11123,喜欢的朋友欲购丛速,支持全国货到付款。

索尼Xperia Z5 麦田金 32GB手机

  在外观上索尼Z5手机依然采用了其引以为傲的全平衡双面玻璃的设计,只是在机身细节方面做了一些细微的调整,另外索尼Z5的背部还拥有磨砂镜面设计,并且侧边还首次实现了Xperia字体印刻,和之前的索尼产品拉开明显的差异。

  索尼Z5拥有元素白、无垠黑、麦田金及青川绿四种机身配色可选。索尼Z5增加了指纹识别功能,后置摄像头大幅提升。索尼Z5配备了全新集成型指纹传感器电源按钮,支持指纹解锁,同时还支持FIDO标准,可通过指纹认证实现在线支付服务。

  广告:

  [商家名称]金斯泰商行

  [联系方式] QQ:2514182201 微信号:shouji11123

  [联 系 人] 陈小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