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长城电源三年磨一剑 京品电源见真章

  比之于手机行业,华为、小米成为当下行业大佬,曾经的诺基亚、摩托罗拉、HTC等国际巨头都已黯然失色。比之于电脑行业,联想收购IBM蓝色巨人个人电脑业务举世瞩目,超越惠普、DELL等国际巨头,独占鳌头。

长城电源三年磨一剑 京品电源见真章

       国有品牌成功逆袭国际大厂屡见不鲜,国人扬眉吐气、自强自立势头正劲。作为国内电源行业的老牌劲旅,长城再度发力,旗下金牌巨龙GW-6800(90+)电源成为京东首批通过“京品电源”认证的产品,实力得到京东和中检集团的大力认可,长城电源也成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国产品牌。

长城电源三年磨一剑 京品电源见真章

  “京品电源”行动,是京东联合中检集团,致力于在电商平台上树立的一个全新高品质标杆。作为电源行业参照的又一重要认证标准,“京品电源”依靠严格的国际标准,测试每个品牌电源,每一个苛刻的指标,都旨在为用户提供最舒心的产品体验。

长城电源三年磨一剑 京品电源见真章

  “京品电源”的好坏主要区分在六大方面,一是电路稳定与否,安全可靠指标的好坏;二是工作效率的高低;三是是否节能环保;四是性能优异程度;五是降低电源工作时对人体的辐射;六是噪音控制。

  金牌巨龙GW-6800(90+)电源符合欧盟强制性RoHS绿色环保认证标准,不仅体现出长城领先的技术实力,也体现了着眼于长远发展的企业精神。成熟可靠的LLC谐振电路+12V同步整流+DC-DC直流变换技术组成的拓扑方案,成为高能效、高性能以及高稳定的有力保障。依托于领先竞争对手的先进评测设备,在噪音和辐射的控制上争创行业优异水准。主动PFC电路采用封闭式电感、宽引脚高规格定制主变压器以及大量采用日系固态滤波电容,不仅迎合游戏玩家口味,还树立起品牌高度,为金牌巨龙GW-6800(90+)电源率先通过“京品电源”认证打下坚实基础。高标准、严要求、大创新,为长城电源赢得此次行业赞誉提供了契机。

长城电源三年磨一剑 京品电源见真章

  电源作为个人电脑的心脏,重要程度不言而喻。为中国每年售出的2000万台个人电脑全部用上放心电源,是长城电源不懈的追求。让告别浪费电、供电不稳、品质差不再只是一句空洞的口号,继续打造高标准、值得信赖、用户为先的电源,将成为长城永不放弃的目标。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